《求魔》巫神殿开放 蛮巫战场再起波澜(4)

发布时间:2014-11-27 来源:52PK整理

  【搜集魂印——魂位镶嵌】

  此次更新后,每头坐骑上都拥有了混为,玩家可以通过搜集魂印获得神魂,将神魂可镶嵌到魂印上。神魂与装备一样,同样分为各种品质与种类,每头坐骑不能装备一样的神魂。

图07 魂位镶嵌

魂位镶嵌

  不得不提的是搜魂系统,关于搜魂《求魔》采取的是一个很有意思的小游戏。界面中共有8个塔罗牌,塔罗牌会显示品质,玩家每翻一张牌会获得这张品质牌对应的神魂,并且能量会流失到其他塔罗牌或外界,当能量流失到塔罗牌中时,当前塔罗牌会根据获得的能量大小提升品质。若能量流失外界,所有牌会刷新成最初的品质。

 搜魂

搜魂

  《求魔》的此次更新,定会给这个修魔的世界带来一次变革,由于诸多新系统的开放,排行榜的名次会经过一次震荡,作为一名修魔者的你,这是一个改变自己的机会

  关于网游《求魔》:

  《求魔》是YouXi.com推出的一款由网络第一人气小说改编的同名网游,游戏采用新生代3D引擎技术,内存占用率减少50%。游戏高度还原小说故事情节,重现修魔精彩剧情;创新集成式技能设定,攻守转换灵活自如;独创多样化玩法,呈现上古玄幻大陆。魔前一叩三千年,回首凡尘不做仙!你将追随苏铭的足迹,再创不败传奇!

  关于小说《求魔》:

  《求魔》是网络第一人气玄幻小说,首发起点中文网。线上更新期间,该小说迅速脱颖而出,赢得万千读者的关注和喜爱,并荣获起点“月票第一”、“精品频道”、“百盟争霸”等多项荣誉。截止日前,总点击超19164171次,总推荐超3185651次,长期高居热门小说排行榜榜首。“求”为“追求”,而“魔”却并非“魔头”,在主人公苏铭与命运不断抗争的故事中,一扇全新的修真求魔之门,正缓缓打开...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