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倒塔上古祭坛玩法攻略

发布时间:2014-10-13 来源:52PK整理

  上古祭坛----走上超神之路,问鼎上古祭坛

  【上古祭坛】

  1、上古祭坛是一个PVE闯关形式的难度挑战副本,是游戏中后期资源神魂的产出途径。

  2、玩家通过不断战胜上古祭坛中的神魂守卫来增加神魂产量。

  3、上古祭坛是一个能力副本,玩家的战力决定了神魂产出的效率。

  4、玩家在挑战神魂守卫时不消耗资源,只消耗体力,且产出英雄经验,主角经验,银币,神魂。

  【系统规则】

  1. 副本采用远征形式的残血机制,每次可上阵一队,所有满足条件的英雄都可以上阵,英雄死后不可再次上阵。

  2. 副本点每次挑战都会有铜币掉落,还有一部分在宝箱中产出。

  3. 通关一整关后进入下一关,则之前的关卡不能挑战(比如第一关通关后进入第二关,则玩家不能回到第一关挑战第一关的副本点)。

  4. 副本每天可重置,重置后时间产出进度不变,该大关所有已挑战过的副本可继续挑战。

  【开启条件】

  1、 玩家完成主线任务副本后开启由神器系统指引到上古祭坛副本。

  2、 玩家在被引导到上古祭坛系统后,会挑战第一个祭坛,通关解锁后获得神魂产出。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