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倒塔》今日震撼公测 新英雄加盟引发大战(2)

发布时间:2014-11-07 来源:52PK整理

  在37《全民倒塔》里,玩家所有初始英雄的品质均为白色,当英雄穿齐全身装备后可以进阶,进阶后的英雄品质将提升为绿色(如图船长头像外框)。每次进阶,英雄都可提升一个品质。英雄品质进阶顺序:白→绿→绿+1→蓝→蓝+1→蓝+2→紫→紫+1→紫+2。

《全民倒塔》英雄

《全民倒塔》英雄

  英雄可以通过进化来提升自身属性及战斗力。进化程度高低是由英雄的星级作为标志的。每进化一次,英雄都可以获得1颗星星。星星越多,英雄力量、智力和敏捷的成长数值越高。当关卡胜利时获得了装备,第一时间为英雄穿上吧!每个英雄可同时最多佩戴6件装备,用以提升英雄的属性。

  除了能穿戴装备大幅度增加属性外,英雄还可以在战斗中施放大招!每个英雄的大招作用都不同,有些是纯攻击性技能,有些则附加眩晕等效果。只要看到战斗画面下方英雄头像发光,就可以使用大招了呢!

人家要出大招了哦!

人家要出大招了哦!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