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倒塔》今日震撼公测 新英雄加盟引发大战(4)

发布时间:2014-11-07 来源:52PK整理

  37《全民倒塔》美杜莎:

  这位娜迦族公主的名字和传说中能石化敌人的蛇发女妖一样。她虽然没有石化视线,但她的战斗技巧甚至会使最强大的战士屈服。她在箭术方面的历练使她能够一次发射多支箭,并依旧准确地命中敌人。她精通魔法,因此有能力创造出一个魔法盾牌来抵挡敌人的攻击。她还可以通过连接空气中的电子,来点燃一个可以在敌军中跳跃的电火花。拥有传奇般名字的她,并不是浪得虚名的。美杜莎是敏捷中排输出英雄,可以通过连接空气中的电子,来点燃一个可以在敌军中跳跃的电火花。

《全民倒塔》美杜莎

《全民倒塔》美杜莎

  37《全民倒塔》今日震撼公测,公测期间还有一系列有奖活动,快和小伙伴一起来一场说走就走的穿越之旅吧!《全民倒塔》是一款由37游戏运营的以西欧神话故事为背景的回合制网页游戏(微博)。玩家将穿越到DOTA世界中冒险,期间遇到重重的挫折,但是玩家得到了各路小伙伴的鼎力相助,最终战胜了各路前来阻挠的敌人,顺利到达DOTA世界的胜利山顶。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