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游秦美人 有望近期内登入港澳台市场

发布时间:2012-11-20 来源:52pk整理

  《秦美人》是一款第三代ARPG网页游戏,于今年8月15日展开首次删档测试。据传,这款游戏有望于近期进入台港澳市场与广大玩家见面。

  《秦美人》游戏背景设定于春秋战国时期,以此作为题材的游戏在全球范围内少之又少。特别地,《秦美人》号称为首款第三代ARPG的网页游戏,而能够获得此头衔的网页游戏,到底实况如何,我们一起看个虚实!

  游戏制作大型制作团队经典之作

  据悉,《秦美人》前期研发投入近1000万,该游戏研发团队此前层制作出多款脍炙人口的游戏作品,在网页游戏设计与研发中拥有丰富的经验以及创新的理念。《秦美人》不但在画面、操作、UI设计上遥遥领先目前的页游,还将推出极具创意的“真人侍宠”玩法,在丰富游戏内容的同时,还能大大提升游戏的休闲趣味性。制作团队对该产品的预期,是超越全球市场上同类型网游,成为精品页游的行业标杆。

  据悉,《秦美人》采用3D建模,视觉效果堪比时下流行的多款在线游戏,在游戏界面细腻感方面甚至有所超越。《秦美人》拥有如此庞大的系统,仍无需下载便可直接在在线直接进行游戏,在游戏的流畅度方面依然无可挑剔。

  游戏特色标榜第三代ARPG网页巨作

  《秦美人》区别于其他同类型页游的特色之处可以用两个词语概括:“乐趣”、“简单”。乐趣:游戏将为玩家提供人性底层的乐趣——“战时爽快激情,尽显英雄本色;累时美人陪伴,尊享帝王优势。”简单:玩《秦美人》是不需要学习的,但在简单的前提下能够切实做到“简约而不简单”。

  无职业大胆创新,游戏更平衡

  当所有其他同类型页游的玩家还在为角色职业争吵或苦恼的时候,《秦美人》大胆摈弃传统的无职业设置无疑让这一款游戏从进入游戏之初就让人眼前一亮。在《秦美人》中,没有职业的限制,只设男女性别,你既可以修习剑术,在近身肉搏中给敌人以致命攻击,又可以掌握骑射功夫,远处攻击让敌人措手不及。只要你够努力,就能学会游戏中设置的所有技能!

  《秦美人》游戏拥有许多其他游戏所不具备的特色玩法系统,如美人系统、跨服国战、坐骑系统、龙元心法、轻功系统、内力盾等等,多项富含中国功夫特色的系统将融入游戏内,玩家可以通过轻功系统迅速离开敌人的追杀。至于武功的威力如何,就留待大家亲自到游戏中去体验了。最后,只希望《秦美人》能够早日登入台港澳市场,与大家见面!

  更多游戏详情以及活动信息,请密切留意更新消息。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