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美人沙场百战 真的何足道哉

发布时间:2013-12-31 来源:互联网

  新战场、新体验、新的惊喜、新的头痛!

  逢-8关,碰到黑水一片,似乎感觉手足无措,束手就擒。由此感慨:“沙场黑水孤城闭,百将一片万仞山”!

  可多多体验沙场百战的8关,却发现解决事情的端倪就在于此:

  八关的可畏就在于boss少于半血后释放的瞬间致命的黑水、黑水致命的原因在于限制跳跃闪避、并附加极高的伤害!黑水一出,只能靠行走走出黑区,要靠在频繁的较量中走出黑水而最终胜利,那是难度极高的!所以我琢磨,只能以静制动、以不变应万。而此内力盾、大量血池、内力池是关键!内力盾能让你在黑水中顽强不息,血池内力池是主角的加油站!

  我把击杀boss分三个阶段:

  1、闪电击破阶段2、偷袭幸存阶段3、坐收渔利阶段

  1、 进入战场以前先吃血池内力池各10个以上,进入战场就迅速长虹贯日,打掉boss一半的血,使其进入狂热,即进入了第二阶段。

  2、 第二阶段,我认为成败在此一阶。在第一阶段boss进入狂热以后,让自己和boss保持内力盾能反射伤害的距离(老玩家在此不会有疑问,新手向他处探寻)迅速快捷键或鼠标点开内力盾,而此时光靠内力盾的反射伤害在规定时间内是杀不死boss的,所以要在boss未释放黑水技能时,快捷键长虹贯日偷袭而后迅速再点开内力盾保护自己。如此反复偷袭直到boss的血少于1000000时(根据剩余的时间与反射伤害效果综合来计算),便稳超胜算的进入了第三阶段。当然此阶段并不如上述的那么轻松,由于网速慢、上线人数多、电脑配置低等问题会造成操作的卡壳,倘若哪下偷袭之后没点开内力盾即中了黑水技能,那估计也就一命呜呼了!所以此阶段叫幸存阶段。

  3、 第三阶段我想不必过多口舌了,只要看好血池和内力池的状态就坐收渔利吧!

  秦美人精彩推荐

  做RMB玩家不是纯为了存在感

  秦美人小雪浅谈赚钱小心得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