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甲旋风活动] [神仙道新手专题] [洛克王国]"/>

基情四射 《秦美人》首创4V4大型跨服竞技

发布时间:2013-03-25 来源:官方

  37wan《秦美人》中各种战斗可以说是应有尽有,想要挑战BOSS?有!七曜战将副本七国名将等你来战;想要多人PK?有!领地争夺、决战比武岛都是团队合作配合作战的典范!想要体验真正的历史战争?还是有!王城争霸加入攻城机械,谁能攻入王城谁就是至高无上的秦王!什么?你说37wan《秦美人》中的确战争模式很多,但可惜没有一个真正名正言顺专门用于PVP的场所?那么就让你玩得没有遗憾!这不,37wan《秦美人》大型4V4跨服竞技场,就要开启了!

4V4跨服竞技

4V4跨服竞技

  竞技场,其实在沉迷于电脑游戏的广大宅男们心中还有一个更为亲切的名字,叫做“搅基场”,这里高手云集,每一个人的实力都旗鼓相当,可不是打着打着就打出了感情,成为了一辈子的好兄弟、好基友嘛?37wan《秦美人》首度开创4V4的竞技模式,玩家四人一队进行PK,这就让好基友之间的相杀相爱来得更猛烈些吧!

竞技场报名界面

竞技场报名界面

  37wan《秦美人》跨服竞技场开启后,在游戏主界面小地图左边会出现跨服竞技场的标志,点击标志即可进入跨服面板。在跨服竞技场中,只有加血加蓝等普通药水可以使用,血池、身形药剂、强身药剂是不可以使用的。进入跨服竞技场分两种模式,一种是组队模式,一种是单人模式。

邀请好友组队

邀请好友组队

  如果选择组队模式进入37wan《秦美人》跨服竞技场,玩家可以先和自己的好友,帮友在本区内组好队伍,然后一同进入跨服竞技场,领略其他区服玩家的战斗要领。做惯了独行侠没有结交什么亲友的玩家也可以自己进入跨服竞技场,然后由系统匹配其他三位玩家队友,一起进入4V4战场战斗。组队成功后,系统将自动安排和组队玩家相近战斗力的一组队伍进行跨服切磋,保证这场战斗绝对公平公正,让所有人都有机会一展身手!

游戏技能

游戏技能

  在37wan《秦美人》4V4跨服竞技开始后,两组将要进行PK的队伍将被传送到一张竞技地图,两组玩家各站地图的两边。地图内共有三面旗帜,率先将三面旗帜全部拔起的一组即为本次战斗胜利的一方。若带着旗帜的玩家被杀死,则旗帜回到原本的位置,需要重新拔起;若在5分钟内,两组队伍均没有将3面旗帜拔起,则拔起旗帜数多的一方胜利,相同则为平局。

跨服竞技荣誉勋章

跨服竞技荣誉勋章

  一场对决下来,不管是胜利还是失败的一方,37wan《秦美人》游戏系统都将会给予一定的荣誉值奖励,荣誉等级越高,可以为玩家加成的属性也越高。如果在跨服战中连续获得胜利,玩家还可获得额外的荣誉值奖励。连胜越多,荣誉越多哦!不仅如此,获得连胜的玩家如果可以上连胜排行榜,又是额外的奖励等着玩家去领取。若连胜过程中被其他队伍终结掉,那就需要从头开始累计连胜,连胜排行会记录历史最高连胜前100名的玩家,让这些高手的大名印刻榜上,供其他玩家仰视而羡。这酣畅淋漓的一仗,可以算是名利双收啊!

新美人即将登场

新美人即将登场

  想要获得胜利,拼命增强自己的战斗力和操作水平当然是最重要的了。37wan《秦美人》中有许多方式来帮助玩家巩固硬件设施,像美人啦、坐骑啦,都是可以为玩家角色提供属性加成的好伙伴,至于他们能不能跟随玩家一同进入竞技场,与自己的主人同生共死呢?具体的战斗细节还需要竞技场正式开启后,玩家自己去慢慢体会了!区内小战,区外大战,真正的勇者就应该剑指群雄而毫不畏惧!37wan《秦美人》跨服战场即将开启,这里将是各地豪杰无限释放自我,一战成名之地!

  更多详情,请关注《秦美人》官网:http://q.37wan.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