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混战时代 6711《秦美人》连服玩法开启

发布时间:2013-05-31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神秘力量惊现 《秦美人》王者之争新高潮

《秦美人》披风系统来袭 尽显王者雄风

火力全开迅雷牛X秦美人全民混战时代来临

 历史的车轮不可逆转,秦王一统天下的这一天终于来到。然而,这却并不意味着战争的结束。好大喜功的秦王分封诸侯之后大兴土木建造皇城,惹得百姓怨声载道。而秦王的忽然暴毙,更是让整个天下重新混乱起来!谁能入主皇城?6711《秦美人》大型资料片“皇城霸业”即将揭幕,连服玩法已经启动,这将是一个跨服混战的时代!  

 连服地图

连服地图

将多个隶属不同国家的区服合并到一起,是为连服。相同区服或已经合区到一个区服的玩家,便视为一个国家。6711《秦美人》连服玩法开启后,玩家仍然从原本的区服登陆,且所在的练级地图中不会出现其他国家的玩家,可以安心挂机练级、副本抢BOSS。但是,游戏里会增加新的地图——皇城,进入该地图则可以看到其他国家的玩家,他们的角色名和帮会名均为红色字体显示,并会在角色名前加上[xx国家]前缀一眼就能看出。  

 连服后的界面调整

连服后的界面调整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