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狱上演 《秦美人》劫牢救美新玩法

发布时间:2013-09-09 来源:官方

手若柔荑,肤如凝脂,螓首蛾眉,巧笑倩兮,美目眇兮!如此国色天香美人,却愁困牢狱之中,真的是红颜祸水,不得不为吗?大秦帝国外族大肆入侵,分崩离析而不能守,无数男子却为红颜一笑,谋动干戈于邦内,四处拼杀不止,皆因她是6711《秦美人》中的第一美人儿!

越狱上演 《秦美人》劫牢救美新玩法

沙场第九十九战!

男人不能控制其欲,而罪归于纤弱红颜,美人何其无辜!如果美丽是一种原罪,那么就让吾等在这罪孽中永世沉沦!美人困在天牢,6711《秦美人》百位沙场绝顶武将层层把守,但这又如何?美人等候的真命天子一定会提枪来战,横扫百将,抱美而归!

越狱上演 《秦美人》劫牢救美新玩法

沙场第一战

玩家等级达到53级之后,即可参与6711《秦美人》最新玩法沙场百将。通过“国家面板”即可看到“沙场百战”的玩法页签,点击即可进入场景。沙场百将副本中总计有100个擂台关卡等待挑战,每位玩家每天可以打通3个关卡,如果没有打通关卡,那么可以无限次挑战该关卡。而如果实在无法通关,玩家可以邀请公会中或已经单人通关该关卡的玩家帮忙,兄弟相互提携,为美而战!

越狱上演 《秦美人》劫牢救美新玩法

召唤壮丁

100个擂台关卡,每隔5关是为一个难度等级,每个难度等级的前4关都是一些基础属性比较强大的杂兵,第5关才是拥有多个技能的小BOSS,实力足可比拟七曜战将,大大考验着为美人而来的英雄们的实力,技能抗性、血量、防御、攻击力等某个方面一旦有明显缺陷,越狱营救行动即可能面临困境。另外,6711《秦美人》沙场百将中每个关卡的挑战时间只有5分钟,5分钟内不能击败小怪或BOSS,越狱营救也就暴露,玩家挑战即会失败。

越狱上演 《秦美人》劫牢救美新玩法

战斗开始!

沙场百将的奖励还十分神秘,因为6711《秦美人》之中至今尚无人完成闯关百层的壮举。不过丰厚经验、海量铜币是必然之事,尤其是在53级之后,主线任务已经有了等级限制,升级面临经验困境,沙场百将作为经验大户自然不容错过!

越狱上演 《秦美人》劫牢救美新玩法

美人香归何处?

不过与美人相比,再多的经验,再多的财富又何足道哉!久困6711《秦美人》沙场百将牢狱,美人一定十分渴望自由,十分渴望快乐,十分渴望爱……美人请稍等!英雄正身骑白马,提枪来迎你归去!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