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斗中我最大 《秦美人》文韬武略玩点挖掘

发布时间:2013-02-15 来源:官方

  37wan《秦美人》中最精彩的副本都聚集在哪里?熟悉这款游戏的玩家立刻能回答出来:挑战界面!不错,游戏中几乎所有的战斗都将从挑战界面进入,而其中的第二个分页“文韬武略”,可谓集副本精彩之大成者。你想要PVP战斗,或是PVE战斗,想要轻松休闲款的还是紧张激烈款的,都必能包君满意哦!

文韬武略界面

文韬武略界面

  那么不妨就让我们先来挖掘一下37wan《秦美人》文韬武略中适合玩家竞技PK的副本吧!这样的副本,玩家可以找到两个——决战比武岛和水淹大梁城。这两大副本也是游戏中最新的两个副本了。决战比武岛以帮战形式进行,在战斗开启时,玩家只要进入比武岛地图就能获得经验与真气奖励,在岛的正中心,还有一面战旗,加入帮派的玩家可以争夺战旗所有权,让自己帮派的成员在比武岛中获得的奖励再度翻倍!

水淹大梁城

水淹大梁城

  相比起决战比武岛的大规模混战,37wan《秦美人》水淹大梁城则算得上是小团队作战了,而且,小团队由系统随机生成,玩家们将头一回感受到与陌生人并肩作战的奇特体验。进入战斗之后,两队成员都要为了攻下大梁城而努力,一队杀怪速度快可以让另一方怪物数量增多,谁先杀完所有的20波怪,就可以从这一战役中胜出。在杀怪过程中,哪队成员先死亡12次,将挑战失败。

地宫寻宝

地宫寻宝

  见识过了37wan《秦美人》文韬武略中激烈的战斗,让我们放松一刻,寻找一下这其中较为休闲的玩法,首当其冲的自然就是地宫寻宝了!玩家投掷骰子在地宫中移动步数,就能得到大量奖励!其次,休闲性质的副本迷宫挑战算得上一个,因为这个副本中虽然每一层迷宫都有怪,但是玩家可以选择绕过怪物迅速寻找道路进入下一层,这一系统比的是速度,越快到达顶层的玩家获得的奖励越多。

秦风古韵

秦风古韵

  而在37wan《秦美人》文韬武略中,最具有文艺气息的副本,就非秦风古韵莫属了,你见过怪物都是以诗词句为名的么?这种奇景,只有37wan《秦美人》秦风古韵副本中才有哦!并且,这一副本击杀怪物的要求也十分新奇,玩家必须按照诗句的顺序来依次击杀怪物,不然,就会引出更强大的怪物哦!

校场试炼

校场试炼

  而PVE的副本在37wan《秦美人》文韬武略中更是数不胜数。四象剑阵、先天八卦图、梅花玄武阵等等各具特色,打法很不相同,有些需要玩家组队进入,有些则可以单人挑战。在所有这些副本中,最考验操作性的要数校场了,校场是玩家们练习轻功的好去处,想要身轻如燕,就必须通过校场的重重考验!

  副本的多样化大大丰富了37wan《秦美人》中各位玩家的游戏生活,37wan《秦美人》中有许多副本都有固定开启的时间,所以,玩家一定要看准时间,不要错过挑战机会哦!而在新的一年里,还将有怎样新奇的副本将出现在“文韬武略”界面里,激发玩家们新一波的挑战热潮呢?这里先卖个关子,玩家们不妨来年到游戏中自己寻找答案吧!

  更多详情,请关注《秦美人》官网:http://q.37wan.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