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铺进阶之路 《秦美人》水淹大梁副本系统

发布时间:2013-02-25 来源:官方

  在七国战乱之时,往往拿下一座位于军事要塞上的城池,就意味着自己掌握了整个中原大陆的军事命脉,如果你有野心,如此重要的战役怎能错过?6711《秦美人》争霸天下的战斗再度升级,魏国都城大梁久攻不下,各路英雄云集,谁能最先攻入大梁城,成为这座城池的所有者呢?让我们在“水淹大梁城”之战中见分晓!

副本入口

副本入口

  6711《秦美人》水淹大梁城之战每周一20:30~21:00开启,玩家点击游戏界面上方的“挑战”图标,由文韬武略界面可以查看到这一副本的详细规则,而副本的入口也在此处,待战役开启之时,副本入口也将同步开启。玩家角色等级达到50级后可以参与其中,这一副本由玩家组队进入,考验的是团队作战的配合度。

副本排队进度

副本排队进度

  玩家有两种组队方式,一种是报名进入,由单个玩家点击报名进入按钮,系统会自动匹配8名报名的玩家组成队伍。另一种是组队进入,由队长发起申请排队,系统会匹配齐8名玩家后开启副本,这一种报名方式目前暂未开启。玩家可以通过点击主界面左方图标打开排队面板,随时了解排队进度。当排队满8人时将进入副本,系统会将玩家分为4V4的两个小队,分别位于左右两船的船头位置,两队玩家分别击杀船上刷出的怪物,杀怪越快的一方可以让慢的一方怪物数量变多。

副本场景

副本场景

  在作战时,两队玩家相互隔离,不能跳跃到对方的船上,但能使用技能攻击对方,以达到快速消耗对方有生力量并快速结束副本的目的,每队玩家的刷怪点会刷新20波怪物,每波怪物会随机将每个队伍中的一名玩家设定为攻击目标,被选中玩家会有明确的箭头提示,玩家在刷怪的同时,也要保护好自己的队友哦!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