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主公》国家功能玩法介绍

发布时间:2016-03-07 来源:52PK整理

  《全民主公》国家功能玩法介绍

  当军团长成功当选国家君主后,即可通过国家按钮进入国家界面,在本界面中,各位君主可以进行很多有趣的操作哦,下面小婵就给大家介绍下国家中的各个玩法:

  【国家信息】

  君主信息:各位主公可以了解到君主的相关信息,包括君主形象,君主名字等。各位主公还可以看到君主的连任天数,如果君主想要连任,那么君主一定要努力的为民谋求福利,这样在下次选举期中,才有可能获取全国民众的支持哦!

  发动国策:在这里可以看到已经发动的国策,同时小婵要提醒各位君主,国策同时只能发动3个,所以各位君主在发动国策时,一定要谨慎,并且清楚这个国策会给这个国家带来什么影响。

  全部国策:在这里各位主公可以查看本国所拥有的全部国策,同时没有成为君主或国家管理层的主公,可以在这里对需要的国策发起请愿,向君主表达的诉求,也方便了君主对民众需求的了解。

  国家公告:君主和国家管理层可以在这里发布国家公告,使全国民众了解君主和国家管理层的想法或要求。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