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炮与魔法》特色系统

发布时间:2015-06-03 来源:52PK整理

  《枪炮与魔法》在战斗表现方面和以往的2D回合制RPG有着较大的差别。首先是英雄方面,搭配各种性格各异、外表各异的英雄,让战斗增色不少。其次差别最大的就是战斗本身。在战斗中,每个英雄的攻击方式有4~5种之多,例如初期英雄“审判之拳”,攻击方式就有3种组合普通攻击、1种暴击普通攻击、1种技能攻击五种,其中这4种普通攻击每次都会以随机的形式使用,令玩家每次战斗都会有耳目一新的感受。

  特色系统——每日任务系统

  《枪炮与魔法》的每日任务系统也摆脱了通常RPG游戏枯燥沉闷的形式。《枪炮与魔法》的每日任务系统是通过在一个带有格子的轮盘上投掷骰子前进(类似大富翁类型),并按照骰子的结果决定结果,轮盘上有数种种类的格子,如果走到任务格,就可以领取任务格的日常任务,完成之后就能获得奖励并开始投掷下一次骰子。此外格子中有一种是礼券格,走到上面就可以获得相当于增值货币之一的礼券作为奖励,并且每天不限次数,只要在每日任务中走上去即可领取!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