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农场多季作物统计 植物生长期经验解析

发布时间:2014-06-17 来源:52PK整理

QQ农场快捷键:

q(浇水);w(除草);e(杀虫);r(偷窃或收获果实)

QQ农场统计表项目说明:

品种:果实名称。等法.这也是很多开心农场高手总结出来的经验级:购买该种子所需等级。

单价:每颗果实市场售价。qq校友内测玩法 如何玩qq校友开心农场

实产量:按照种子说明中的来算。多季作物统计总量。

种子价:购买每粒种子所需花费。

总收入:每粒种子收获的果实全卖了值多少钱,即单价*实产量。法.这也是很多开心农场高手总结出来的经验

总利润:每粒种子能赚多少钱,大家最关心的就是这个吧,即总收入-种子价。

总经验:每粒种子播种至收获所得总经验,其中包括播种2点与铲地的3点经验。多季作物统计总量。

总用时:每粒种子播种至收获所需时间,多季作物统计总量。 qq开心农场怎么玩升级快?

收益/时:每小时该作物能为你赚多少钱,即总利润/总用时。

经验/时:每小时平均所得经验,即总经验/总用时。为什么是平均,因为包括了播种动作所得2点经验。

经验/天:每24小时所得经验,即经验/时*24小时。怎么玩qq校友开心农场?

总分:每种作物的综合表现总分,即收益/时+经验/天。介入这个值后马上发现目前作物中的优良品种。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