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农场》爱在七夕 喜鹊飞舞兑换专属礼包

发布时间:2015-08-19 来源:52PK整理

  踏着爱的音符,迎着期待的目光,伴随着《QQ农场》的专属活动,又一个七夕来到我们的身旁。迢迢银河,激情的海洋;只只喜鹊,希望的火苗,《QQ农场》专属活动“喜鹊飞舞,爱在七夕”全面开启,伴随着玩家共同谱写爱的乐章。

  活动名称:喜鹊飞舞,爱在七夕

  活动时间:2015年8月13日至8月26日24:00

  捕网捉喜鹊 奖励轻松拿

  活动期间,玩家每天在《QQ农场》完成任务,即可获得捕网,获得的捕网可以进行累积,方便玩家一次捕个够。捕网分为大小两种,玩家在活动期间使用不同的捕网,可以捕获的奖励和喜鹊数量都各不相同,使用大捕网必定可以获得喜鹊,让玩家的农场捕获生涯更加轻松。玩家除了可以通过完成每日任务获得捕网外,还可以使用Q点购买各类捕网,畅享捕获喜鹊的乐趣。

活动界面

活动界面

  寻礼放喜鹊 礼包等您兑

  捕获到的喜鹊怎么处理呢?喜鹊是七夕爱的希望,当然要放飞喜鹊了。活动期间,玩家每天都可以在活动界面获得一次放飞喜鹊进行寻礼的机会,通过放飞喜鹊获得活动专属奖励。当然,“喜鹊飞舞,爱在七夕”也为各位爱心爆棚的喜鹊放飞达人准备了诸多礼包,玩家放飞9只、19只、29只、39只喜鹊都可以兑换到不同的礼包,获得活动专属奖励。需要注意的是,玩家放飞喜鹊兑换的礼包,每种礼包仅能兑换3次,玩家可要把握好自己放飞的频率,不要造成浪费。

兑换礼包

兑换礼包

  古老美丽的爱情传说,使人间的爱情变得虔诚神圣,葡萄架下的绵绵絮语,演绎着爱的缠绵悱恻。这个特别的日子,让我们爱在《QQ农场》,共赏七夕喜鹊飞舞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