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九仙猎妖玩法攻略

发布时间:2012-12-06 来源:52pk整理

  炼妖详细规则介绍——

  张半仙,哪吒三太子、小龙女、广寒仙子、太上老君都是赫赫有名的猎妖师,可降服苦练千年的妖兽,为分布在九仙大地的修仙者提供增强实力的宝物—妖核。

  猎妖师猎妖时有机会获得妖核、混沌、妖核碎片和残核。

  妖核分为绿色、蓝色、紫色、橙色妖核,妖核由绿到橙逐步增强;灰色妖核为残核,只能出售换取灵石。

  混沌无法装备,但混沌提供极高的经验给其它妖核吞噬升级之用。

  玩家等级达到60级后,广寒仙子、太上老君可能帮你猎到妖核碎片,在炼妖界面,可以打开妖核兑换界面,使用指定数量妖核碎片可兑换紫色、橙色妖核。

  猎妖师分为五个品阶:分别为绿、蓝、紫、橙、金,从绿到金逐步增高。

  点击亮起的猎妖师,付出对应的灵石就能帮您进行猎妖核获得妖核,同时也有几率在下一次遇到更高阶的猎妖师。

  门派每日都会赠送一些灵石给各位仙友,作为门派的福利,在猎妖界面由大师兄发放,你也可向大师兄支付元宝,换取更多的灵石。

  每日进入家族祠堂,向祖神、天神、地神上香敬奉,也将获得大量灵石。

  猎妖分为普通猎妖与元宝猎妖,普通猎妖消耗灵石即可进行猎妖操作,元宝猎妖是指达到VIP等级5的玩家,可以消耗元宝可直接点亮四阶猎妖师。

  手动猎妖每次从最高阶猎妖师进行一次猎妖,自动猎妖则会自动进行猎妖,直到灵石用完、临时空间不足或点亮最高阶猎妖师时,将被打断。

  妖核可装备、玩家等级20级时,拥有四个妖核位,每提升一定等级,玩家会自动开启一个妖核位,共12个。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