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九仙结婚让我们点燃激情一星期闪婚攻略

发布时间:2012-12-06 来源:52pk整理

  昨晚家族战前在游戏里把自己嫁了,本来和游戏老公有2W多好感的,送个龙凤镯,结婚后只有10W了,再去看清楚下,原来龙凤镯的功能是将好感提升至10W,即使你前面有99999的好感,送了龙凤镯后也是10W。进入正题:

  龙凤镯要大洋300,这是很多玩家难以接受的,其实,10W的好感对于能长时间在线的玩家,只要1个星期哦。

  送 礼 品:鸳鸯绣20金币(送7天只要140金,相信非RMB玩家都能承受) 好感+1200 互相赠送 2400好感

  仙缘副本:只要两个号之间的级别相差不是很大,按男打男,女打女的要求来,通关应该没问题。2000好感

  和TA打坐:这里就要强调在线时长的问题了,根据本人的计算,打坐每小时可增加好感600,按每天打坐12小时计算。 7200好感

  互相施肥:200好感

  2400+2000+7200+200=11800×8=94400 离TA只有一步之遥了哦,加点打坐时间,非RMB玩家的结婚将不是梦!

  各位仙友抱歉,以上计算的只有好感的增加,对于结婚需要送的定情信物还需各位斟酌购买,文君佩(100金)连理坠(4000元宝)三生石(8000元宝),对于有经济头脑的非RMB仙友,应该有能力购买,为了心仪的TA,奢侈一次是值得的哦。

  最后,祝各位仙友早日找到心仪的仙侣,贴中如有错误望仙友指正,小妹第一次发帖,请各位仙友给个动力,赞一个哦,谢谢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