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九仙灵玉套装

发布时间:2012-12-06 来源:52pk整理

  游戏里,玩家可以将任意的装备组合成套装,仅需要将对应装备位的套装灵玉镶嵌到装备中即可。当一身装备中装备了某种套装灵玉的装备件数,满足了该套装奖励额外属性的装备件数需求,那么玩家就会得到该套装提供的套装额外属性。奖励属性可以有多条,奖励属性只要条件满足的都将被激活。

  套装灵玉有门派限制与装备位限制。套装灵玉可用师门声望兑换得到。如天龙门的翔龙套装,集齐套装部件:2件精神+10、4件体力+14、6件:基础伤害+17。那么套装效果如下:

  1)收集两件不同部位的翔龙灵玉,镶嵌到对应装备上,则玩家将得到2件效果:精神+10。

  2)收集四件不同部位的翔龙灵玉,镶嵌到对应装备上,则玩家将同时得到2件与4件的效果:精神+10、体力+14

  3)收集六件不同部位的翔龙灵玉,镶嵌到对应装备上,则玩家将同时得到2件、4件、6件的效果:精神+10、体力+14、基础伤害+17

  套装灵玉镶嵌步骤如下:

  第一步:选择要镶嵌的灵玉:

  第二步:选择需要镶嵌的装备:

  第三步:点击“灵玉镶嵌”进行镶嵌

  需要注意的是,灵玉镶嵌到装备之后便被消耗掉,而且灵玉只能镶嵌在不低于灵玉等级的装备上。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