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九仙12.4日8:40~10:00全服维护更新公告

发布时间:2012-12-06 来源:52pk整理

  尊敬的《QQ九仙》用户:

  为了给大家带来更优质的服务体验,进一步提高游戏品质,我们将于2012年12月4日(星期二)8:40—10:00,对全区全服进行临时停机维护。将从8:40开始停机,维护耗时约30~60分钟。

  本次维护将在全区全服范围更新:修改药品自动购买、心悦用户外显等内容;

  此外,还将在体验区(电信体验区/网通体验区/广东一区/北京一区)开启一次“仙道会”体验活动,体验时间为12月4日—12月9日。届时将根据各位仙友体验反馈,面向全服开启活动。

  维护期间您将无法登录游戏,为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致以最诚挚的歉意!

  停机维护时间:

  2012年12月4日(星期二)8:40—10:00

  停机更新区服:

  全区全服

  本次更新内容:

  1,全服更新

  ·修改药品自动购买、增加心悦用户外显等

  2,体验区(电信体验区/网通体验区/广东一区/北京一区)更新

  ·开启一次“仙道会”活动

  ·仙道会是当前区全体玩家可以参加的比武PK活动

  ·玉京城擂台处可以参加仙道会

  ·参加仙道会除了有机会挑战各路修仙强者,更有机会赢取众多丰厚的奖励

  提示:

  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相关事宜,游戏服务器开机时间将向后顺延,最终开服时间以实际为准。为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同时,也希望您能够理解与配合我们的工作。在维护等待期间,欢迎您登录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和官方博客参与讨论。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