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九仙》婚车甜蜜巡游 让爱历久弥新

发布时间:2013-04-11 来源:官方

  九世情缘一生爱恋,上穷碧落下黄泉,三界之中,你我仙侣携手遨游。《QQ九仙》谱写一段段仙侠仙侣的绝美爱情,让真情真爱弥漫在游戏的每个角落,用一场场华美浪漫的婚礼串起爱人九世情缘、一生爱恋。《QQ九仙》完备精致的婚姻系统华丽上线,婚车甜蜜巡游,玉京烟花绚烂,天地共鉴真爱。

QQ九仙

QQ九仙

  执子之手 甜蜜巡游

  为你点绛唇着新衣,为你挽妇髻披红纱,这一刻牵手,一世不分离。《QQ九仙》中的仙侣举办婚礼,可进行婚车玉京巡游,如状元夸街,将喜庆大事告诉仙界亲朋好友,让这人生美妙一刻永远铭记。

  锣鼓喧天、宝马雕车,巡游婚车香气四溢,喜气逼人。仙侣并排骑乘在婚车上,两眼脉脉传情,双手紧紧抓牢,从玉京城繁华中走过,带走一片惊羡,良辰美景羡煞他人。仙侣携手甜蜜巡游,车队每环游一段时间会沿途燃放烟花。火树银花千百点,东风吹落星如雨。炫彩流光,漫天的烟花如梦似幻,幸福得让人不忍眨眼,巡游的仙侣、沿途的玩家,都陷入这满满的甜蜜中。

  仙侣巡游,每日只能进行一次。巡游分为普通、豪华、至尊三个级别,在玉京城月下老人处开始。每日巡游需要进行预约,一旦预约成功,夫妻双方就可准备举行甜蜜巡游。

QQ九仙

QQ九仙

  情定三生 仙侣情缘

  《QQ九仙》中仙侣一旦结为夫妻,就开启了双方的仙侣之路。仙侣婚姻等级将影响双方获得的属性提升,属性获得的多少决定了婚姻战斗力。相濡以沫,彼此心有灵犀,仙侣甜蜜度上升,可以激活一个个属性点。仙侣婚车甜蜜巡游,向世人昭示他们的爱,结束后可领取巡游甜蜜度。

  情定三生,仙侣更换信物,见证爱情。定情信物三生石,可以提供双修加成、基础伤害、暴击等属性加成,并且为夫妻带来被动经验加成,以及夫妻形影不离、牺牲、守护等技能。

  婚姻战力包括仙侣战力以及婚姻信物战力。结为仙侣获得婚姻加成,仙侣间信物的品质、好度感、甜蜜度都将影响婚姻战力。根据婚姻战力高低,仙侣们可以在恩爱榜上查看自己的战力排行。

QQ九仙

QQ九仙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