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乐团怎么创建房间 创建房间方法详解

发布时间:2012-12-06 来源:52pk整理

  近来不少QQ乐团新手玩家们都在问QQ乐团房间列表,怎么进入房间、怎么创建房间等等这一系列的问题,就此问题浅陌来解答一下吧,希望能帮助到大家的哦,赶紧来看看吧。

  房间列表识别

  图中1为房间号、图2为游戏模式、图中3为房间人数显示及男女生显示、图中4为正在游戏中的显示、图中5为房间名称显示

  进入房间:分为快速加入与自主选择加入

  ①快速加入:顾名思义就是由系统随机选择, ̄<  ̄此功能只要轻点并可以进入房间,很是便捷

  ②自主选择加入房间:玩家可以选择自己喜爱的模式、人数进入房间,如我选择4号房5键模式,就只要在相对应的房间点击一下,按加入既可,同时也可双击房间直接加入。

  进入房间后,在游戏界面的左上角有一些标识,房间名称、房间人数等等,其中那个←则为退出房间按扭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