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网页游戏
热门搜索:神仙道 三国杀 蜀山传奇 神曲 凡人修真2 惊天战神 热血海贼王
网页游戏 > QQ水浒 > QQ水浒官方新闻 >

qq水浒阮小二武将搭配实用讲解

时间:13-05-21 来源:52pk整理 作者: 编辑: 我要评论

qq水浒 阮小二是第一个60级的副本天将,貌似很久不见招贤馆出新将了,现在招贤馆只是用来吃积分嘛。er...扯走了,回来。

qq水浒 阮小二 武将搭配 讲解

qq水浒阮小二是第一个60级的副本天将,貌似很久不见招贤馆出新将了,现在招贤馆只是用来吃积分嘛。er...扯走了,回来。

先说小2的设计,其实挺有心思,对易怒将,确实有一定的克制能力。但是性格深沉,虽然加成攻击,但是没有速度加成,而易怒将普遍有速度加成,主流大师,花荣,燕青,基本跑不过,这就会出现一个尴尬的局面。经常会被对方先手放掉技能,小2对着空怒的易怒将,继续憋怒气。这使得小2哪怕面对易怒队的输出效率也并不是很高,除非对方的输出节奏被打乱。所以个人建议,用小2的屌丝队,最好带上天锡或者高廉。只要封住了,小2的作用就更明显了。

当然以上都是针对小2打武力队,碰到法队我就不说了。

套装:七夕>=广寒

宝石:主武辅体(打上敏石头,还是跑不过性格加成,体力石头还是更实惠一点)

最新最好玩的网页游戏,最详尽的网页游戏大全尽在52PK网页游戏专区!

翻页快捷键:←|→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新游入库

实时资讯

更多热门工具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