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网页游戏
热门搜索:神仙道 三国杀 蜀山传奇 神曲 凡人修真2 惊天战神 热血海贼王
网页游戏 > QQ水浒 > QQ水浒攻略秘籍 >

qq水浒45级武将搭配心得

时间:12-08-04 来源:52pk整理 作者: 编辑: 我要评论

1、QQ水浒初始武将配置:

qq水浒 45级 武将 搭配心得

1、QQ水浒初始武将配置:

做完新手任务也差不多5级了,第一次招募的时候,先招一个真武将,如果招贤馆没有真武将,那就招一个总属性比较高的假武将,先用着,然后刷新招贤馆去招募一些真武将,等级别15级,那么就要招募一些很有用的武将。

2、QQ水浒15级武将搭配:

可以去招募一个时迁,还有孙二娘,大家都知道,时迁的技能可以使对方打不到自己人,效果非常明显,20级以前阵形只能放三个武将,现在有时迁、孙二娘,还差一个武将,用肉盾的话建议用焦挺,焦挺的技能是反震,面对法将是非常吃亏的,但是面对那些武力输出将,还是很有效的,算半个输出。如果不喜欢肉盾的话,建议去招募一个施恩,也是非常给力的。

3、QQ水浒20级武将搭配:

20级阵形可以出战4个武将,第四个武将就是白面郎君郑天寿,郑天寿副本可以招募,招贤馆暂时没见过真郑天寿,只是30级以后出红郑天寿副本送的给力武将之一,郑天寿是必备的武将,过副本没有郑天寿,打起来很吃力的。

4、QQ水浒25级武将搭配:

25级阵形还是出战4个武将,但是就要开始预备30级用的武将了,我个人建议练一个鲍旭,鲍旭性格是无谓,暴击率也高,技能是打横排,施恩性格也无谓,打纵排,这样横纵都有了。

*注:不要在29级停留,因为要直接从28级将近29直接冲30级,不在29级停留,因为29级和30级是一个矿区,30级是五个武将,你四个武将和人家五个武将打是非常吃亏的,所以我建议在28即将升29的时候存满将令,然后直接升30级,直接把准备好的武将放到阵形上就行了。然后寨主等级就开始压了。

最新最好玩的网页游戏,最详尽的网页游戏大全尽在52PK网页游戏专区!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新游入库

    实时资讯

    更多热门工具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