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行祭坛显神威 《QQ水浒》再迎11.11返场优惠

发布时间:2017-11-16 来源:52PK整理

近期,腾讯页游《QQ水浒》五行祭坛的力量越发明显,提升至20级上限的军师系统也爆发出威力,引发梁山各大战场的动荡。为了满足大家快速武装自己的需求,官方重磅推出“充值多少送多少”、“购买礼包第二个半价”等多重福利活动,让11.11返场优惠震撼来袭,买得不够尽兴的玩家,可以在这一轮福利回馈中享受最彻底的惊喜。

五行祭坛系统 法器力量尽显

《QQ水浒》祭坛系统近日震撼登场,五种法器提供五种属性,相生相克改变战局。玩家寨主等级30级时解锁祭坛系统,直接拥有五种法器,可为全部上阵武将属性加成,全面提升武将的战斗能力。

值得注意的是,五种法器之间有互相克制的作用,战斗时克制对伤害有加成。如果能把握好这种克制特性,能使得玩家在战斗过程中事半功倍。此外,每种法器均可升级,等级越高克制加成越大。

祭坛系统

祭坛系统

军师系统登场 全面影响战局

《QQ水浒》军师系统近日全面拓展,等级上限提升至20级,战场技能全面爆发。玩家寨主等级50级时将自动获取诸葛亮军师,无需购买或领取。该军师目前拥有三大技能,分别能提升武将速度,武将物理攻击,武将减伤10%。这三大技能可谓是为战场而生,赋予我方武将极强的战斗力。值得注意的是,军师加成对全部上阵武将均生效,包括双阵中武将。玩家若能解锁军师三大技能,即能让麾下的武将得到脱胎换骨的成长。

想要解锁军师技能,玩家需要提升军师的属性。此前,军师任意2条属性升到11级,可携带1条技能;任意4条属性升到11级,可携带2条技能;而今,玩家还可以将等级提升至20级,携带更多战斗技能。伴随着军师的成长,军师的造型也会发生变化。军师系统的等级拓展至20级,让玩家日后开战时还需考虑策略的布局,极大激发战争的热情。

军师系统再拓展

军师系统再拓展

双十一返场活动 充值多少送多少

双十一买买买还没有尽兴?《QQ水浒》“双十一充值,充多少送多少”福利活动返场进行时!即日起至11月30日16点,玩家在活动页面充值,即可享受“充值立返百分百”和“充值延返百分百”双重特权。玩家充值300Q币以内的部分,将立返100%;充值2001-3000Q币的部分,延返100%;还有更多惊喜福利设定回馈海量的银票,定能让玩家乐不思蜀!

双十一充值,充多少送多少

双十一充值,充多少送多少

与此同时,玩家充值还将获得充值积分,以此进行全服排名。排名第一的玩家将获得专属的“场景命名权”福利,让全服玩家都能看到这个的场景。此外,获得其他名次的玩家也能获得各种游戏福利,包括双十一红名特权。

第二个半价优惠 超强福利有诚意

第二个半价!单身也能尽享优惠。《QQ水浒》“小雪第二个半价”福利活动,让玩家们在小雪节气之际,感受到最简单粗暴的温暖福利。即日起至11月23日24点,玩家购买同一个礼包第二个半价——金符碎片、战靴材料自选包、特训包等道具应有尽有,众多好礼享不停!

此外,各个礼包新增小雪优惠券,用于装备特惠活动,从而延续双十一的折扣大促,最低只需10Q币!双十一还没抢购痛快的玩家,现在就是抢购的好时机!

小雪第二个半价活动

小雪第二个半价活动

模拟交易大赛 海量豪礼人人有份

近期最热的话题,莫过于《QQ水浒》模拟交易大赛。早在11月初,游戏新增交易系统。为确保该系统不影响游戏平衡,官方推出模拟交易大赛的玩法。在该系统中,玩家可以进行模拟银币、模拟银券、模拟资源的交易,通过交易累计最多财富的玩家将成为水浒的大富翁。

模拟交易大赛将于11月22日24点结束。想要感受交易的乐趣又不想承担交易风险的玩家,就要抓紧时间参加这场模拟交易大赛啦,全服排名前50的玩家都能获得额外的属性金符自选碎片和灵纹石自选包道具奖励哟。

想要深挖五行祭坛的力量,想要感受军师系统的强悍?还想要尽情买买买?《QQ水浒》全新版本一次性满足你全部需求!

《QQ水浒》——有情有义 有兄弟

《QQ水浒》官网网站:http://qqsh.qq.com/

《QQ水浒》官网论坛:http://qqsh.gamebbs.qq.com/forum.php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