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将等你pick 《QQ水浒》名将重铸活动即将登场

发布时间:2018-05-18 来源:52PK整理

《QQ水浒》“名将重铸”活动即将震撼登场,以武松、林冲为代表的梁山超人气一代武将即将回炉重铸,以全新技能、高额属性、惊人优势强势回归!

名将重铸”活动上线之后,《QQ水浒》将推出指定武将重铸名单,由玩家们自主投票决定哪位武将获得重铸资格——pick哪位武将就给TA投票,人气最高的武将,将成为免费重铸的对象,所有玩家无需使用任何其他资源即可实现重铸!

武将等你pick 《QQ水浒》名将重铸活动即将登场

武将等你pick 《QQ水浒》名将重铸活动即将登场

名将重铸活动

一代武将回归 梁山好汉重聚

自《QQ水浒》一代经典武将武松、林冲等武将上线以来,已经历经6个年头。梁山好汉经历了2倍将史进、3倍红武将、3倍真武将、各路枭雄,而今各种历练/特训武将,除宋江老大外各个武将轮番上场好不热闹,各种技能也是花样百出。

“老人”,不免让人为这些超人气武将惋惜。而今,《QQ水浒》“名将重铸”活动即将震撼上线,所有一代武将都可能通过玩家自主投票来获得重回梁山的资格!那些经典的一代武将,或将能与各路好汉重聚。

候选名单曝光!谁将C位重铸?

《QQ水浒》“名将重铸”活动首批候选重铸武将名单现已确定——武松、鲁智深、公孙胜,待活动开启时将由玩家自主投票,得票最高的武将开启“免费重铸”通道,所有玩家无需任何资源即可重铸该武将。值得注意的是,被重铸的武将会根据目前的武将技能体系进行回炉,技能模式将有可能进行优化,技能伤害系数也会进一步强化,以满足目前的对阵基本体系。

此外,“名将重铸”活动不会延续历练的模式,即不会对所有武将进行重铸。官方只选取玩家们非常熟悉的、有名气的部分武将进行回炉重铸。因此,玩家们喜欢哪位武将就一定要记得投票。

人气武将回归 梁山之战再燃

曾几何时,《QQ水浒》首发武将“鲁智深“,必中、抗打、输出给力,加上二娘的怒气辅助和柴进的助攻更是威风八面;首发武将“武松”,近乎免费永动机,第一波聚义技首发,又是第一个历练的试金石,一刀纵的攻击模式,让多少人为此痴迷;第一打全体的法力武将“公孙胜”,伤害总量高、带天谴负面效果秒杀一切……

然而,这些武将现在只能躲在山寨之中,难以招架新武将的猛烈攻势。《QQ水浒》“名将重铸”活动就是他们翻身的机会,让所有玩家可以重新定义和认识曾经喜爱的梁山好汉。玩家们pick哪位武将,就赶紧为TA投票吧!

《QQ水浒》“名将重铸”活动即将震撼上线,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QQ水浒》——有情有义 有兄弟

《QQ水浒》官网网站:http://qqsh.qq.com/

《QQ水浒》官网论坛:http://qqsh.gamebbs.qq.com/forum.php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