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水浒》年中版本来袭

发布时间:2018-09-13 来源:52PK整理

2018年9月13日,《QQ水浒》迎来年中版本!在本次版本更新中,年中庆活动不断,大量福利来袭,赶紧来疯狂一把!

2018年9月13日更新后——9月30日24点,历练营首发真·童猛、真·戴宗,战船营真·童猛、战旗营真·戴宗震撼登场。与此同时,本期特惠武将为真·雷横、真·彭玘、真·石秀、真·凌振、真·杨春、真·金大坚。历练真·晁盖可参与技能特训,升级技能,可以给武将带来属性成长,获得新技能效果将带来新的阵容搭配和全新打法!

《QQ水浒》年中版本来袭

《QQ水浒》年中版本来袭

《QQ水浒》年中版本来袭

《QQ水浒》年中版本来袭

武将传承功能调整升级,全新武将传承系统来袭!武将可被传承的数值有经验、洗点所得属性点、体魄和特训等级。传承百分比为90%,使用超级传承符可变为100%传承,未使用超级传承符传承特训等级时,被传承等级-1。

消费Q币送奖励,活动时间:2018年9月14日0点——9月23日24点,领奖时间:2018年9月14日0点——9月26日24点。活动期间,充值、使用Q币消费都可以获取积分,1Q币对应10积分;消费QB领豪礼,银票、护甲穿透宝石自选包、超级传承符享不停!

首充双倍,2018年9月14日0点——9月26日24点活动期间,每位玩家首次充值获得银票双倍!最高额外获得10000银票,超出部分按正常计算。

《QQ水浒》年中版本来袭

《QQ水浒》年中版本来袭

消费抽奖,2018年9月14日10点——9月27日22点活动期间,玩家每消耗1银票获得1积分,每消耗1QB,获得10积分,金色护符、金色兵魄自选和豪杰卡等众多豪礼等你来抽!更有好莱坞会员、豪华绿钻等腾讯业务,千万别错过。

“天师幻化”活动开启,2018年9月13日更新后——9月26日24点活动期间,集天师符兑换幻化装!“英姿飒爽”幻化首发!更有紫符碎片,升阶丹赠与!本次特惠幻化为结义金兰、中秋团圆。

《QQ水浒》年中版本来袭

《QQ水浒》年中版本来袭

2018年9月21日更新后——9月27日24点,“返利集中营”活动即将上线,军师、神兽、神装、战靴等众多返利同时开启!敬请期待。

QQ水浒年中庆,“神秘香囊”、“武将升星阁”、“装备活动折扣”和“驱逐活动”同步进行中,除此之外,9月14日全天挑战好友副本或者陌生人可获得三倍经验和战功!快上线感受年中庆的狂欢吧!

《QQ水浒》——有情有义有兄弟

《QQ水浒》官网网站:http://qqsh.qq.com/

《QQ水浒》官网论坛:http://qqsh.gamebbs.qq.com/forum.php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