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神录聊天系统攻略

发布时间:2015-10-14 来源:52PK整理

  如何聊天

  如果需要在附近、队伍、世界、帮会里面聊天,我们可以把鼠标移动到左下角聊天框处悬停,选择需要的频道再输入文字,按回车键就能发送消息出去,还可以配上丰富的表情让你的话语更富有感染力。

  如果是vip玩家或者背包里面有小喇叭,可以发出特殊的聊天效果,很漂亮吧?

  如果想和其他玩家密语,我们可以在队伍、目标、好友栏里面点击对方的头像或者在聊天框里面点击对方的名字选择“私聊窗口”发送信息,第一次使用浏览器会弹出权限设置,只要点允许就可以了。

  如果你在游戏中忽然弹出这个白色的框框,说明有人发密聊信息给你了,允许之后可以看屏幕下方技能条上面,有一个对方的头像小图标,点开之后就能出现私聊窗口。

  在私聊窗口里面我们不仅可以和朋友聊天,还能交易、加为好友、邀请组队、查看装备信息和查询聊天记录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