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神录背景故事

发布时间:2015-10-14 来源:52PK整理

  启神录,一部记载着千万神魔堕落传奇之书。

  万古之时,神魔未分,天地浩劫,胜者为神,败者为魔。

  神说:“要创造万物。”于是大地有了生灵。

  魔说:“要有杀戮!”于是世间有了战争。

  于是神魔共生造就无数世界,然而他们并不甘于与异族共享这个世界········

  剑技与魔法并存,神灵与恶魔共生,神的陨落,魔的哀嚎,究竟为何?

  就这样,一千年过去了,在神魔眼里本很弱小的人类,慢慢凭借着勇敢、智慧一步一步强大,占据着这个世界。

  但世间仍存在着信仰着杀戮的魔祖后裔,并占据着这个大地富饶的地区,时刻威胁着人类。

  神的后裔创造了苍月皇朝,重塑光明信仰。为了阻止苍月皇朝的后代一统凡间,魔的后裔暗中引来西方吸血始祖血泽教主。

  血泽在苍月皇的弟弟面前残杀苍月皇的妻儿,导致苍月皇发疯被控制心神。率领地狱军团降临到华玥大陆上,肆意的杀戮。

  神的后裔引导了勇敢的人类用制作了蕴含星辰之力的圣器,赐给了华玥大陆上七位领悟圣人之德的英雄。

  七位英雄用圣器与魔族展开了一场大战,最终取得胜利,然后大战之后,圣器也残破不堪。

  随着时间的推移,魔族并不甘心就这样消失,暗中蓄谋了千年的阴谋,渗入华玥大陆各地,

  抢夺圣器,华玥大陆上一片混乱…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