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唯美三国网游《倾世洛神》今日10点倾世公测

发布时间:2014-06-10 来源:未知

  今日10:00,最唯美三国ARPG网游《倾世洛神》将开启倾世公测!游戏以三国神话时代为背景,画风唯美精致,开放自由的人性化玩法,为你提供多样选择。新手卡礼包火热发放,开服活动精彩纷呈,登陆即可享受更多惊喜!

如梦似幻桃源仙境

如梦似幻桃源仙境

  【抢领新手卡,登陆兑换巨额奖励】

  为了让大家玩的开心,游戏官网已准备了海量“倾世新手礼包”。你只要注册账号领取“新手卡”,即可登陆游戏兑换巨额奖励。经验卡、大额银票、龙魂玉、千里马、觉醒提升符、免费刷将令等好礼,都能收入囊中。

  《倾世洛神》“倾世新手礼包”专题:http://qsls.wan.360.cn/

  “倾世新手礼包”兑换规则:

  1、复制新手卡激活码

  2、通过《倾世洛神》官网:http://qsls.wan.360.cn/进入游戏

  3、点开主界面右上角【福】字,弹出兑换界面

  4、在“礼包卡兑换”处点击【兑换礼包卡礼包】,粘贴激活码点击领取即可。

繁华大气的都城洛阳

繁华大气的都城洛阳

  【实录视频首曝,三大职业闪耀登场】

  今日,官方首次曝出《倾世洛神》公测实录视频,展示了诸多精彩内容。游戏以烽火四起的三国时代为背景,融合上古神话色彩,奏响一曲充满传奇的英雄战歌。三大职业闪耀登场,“飞将”攻守兼备、“天机”纵横水火、“神弓”千里杀敌,十分引人瞩目。同时,唯美画风、跨服竞技、pvp国战等多元特色,更将带你领略游戏的无限魅力。

  此处插入《倾世洛神》公测实录视频>>>>(链接:http://v.youku.com/v_show/id_XNzIzODUwMjUy.html

  )

  【唯美东方画风,呈现三国神话世界】

  游戏画风唯美精致,融合古典东方意境,呈现最浪漫的三国神话世界。光影流动、花海荡漾,大到山河湖海,亭台楼阁,小到一草一木,刻画都十分细腻,充满真实感。仙云缭绕的桃源,繁华旖旎的洛阳,苍翠青葱的巨鹿等场景,更令人惊奇不已、流连忘返。

招募三国名将

招募三国名将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