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秘之解《倾世洛神》夜探董府曝光(2)

发布时间:2014-11-05 来源:52PK整理

《倾世洛神》

《倾世洛神》

  完胜BOSS,辛秘揭开,终极的答案是什么呢?宝甲碎片、洗练石、强化石、龙魂值……这,就是藏于畅游wan《倾世洛神》最大的秘密。每位战斗到最后的英雄,只要你能够通过成功,都有机会从这府内得到以上的各种宝贝东西,话说这些可是咱们提升自我实力必不可少的好料之一。怎么样,惊喜吧!激动吧!

  辛秘之解,畅游wan《倾世洛神》夜探董府曝光,现在就立刻来体验一下,这乱世三国中,这军阀权臣的府内之战吧!

《倾世洛神》

《倾世洛神》

  畅游wan《倾世洛神》是一款带有上古神话色彩,以三国乱世为背景的唯美浪漫MMORPG网页游戏。游戏中画面清新唯美、细腻逼真,而且玩法新颖多样、乐趣无穷,通过桃源村的一个小角色的不断成长、奇遇,逐步为玩家揭开《倾世洛神》的神秘面纱。倾世神女,绝代无双,冒险三国,神话天下,一切令人念而不忘的精彩,尽数在这时代中!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