斩杀四方《倾世洛神》洛阳秘境名留青史

发布时间:2014-12-11 来源:52PK整理

  畅游wan《倾世洛神》是一款带有上古神话色彩,以三国乱世为背景的唯美浪漫MMORPG网页游戏。游戏中画面清新唯美、细腻逼真,而且玩法新颖多样、乐趣无穷,通过桃源村的一个小角色的不断成长、奇遇,逐步为玩家揭开《倾世洛神》的神秘面纱。倾世神女,绝代无双,冒险三国,神话天下,一切令人念而不忘的精彩,尽数在这时代中!

倾世洛神

倾世洛神

  本章将带领大家去领略畅游wan《倾世洛神》“洛阳秘境”副本,这个副本只要人物30级及以上就可以参与挑战,每天只可以进入一次,所以要珍惜机会哦。可以直接从日常任务里面进入“洛阳秘境”副本,点击寻路,系统会自动将你送到“洛阳”的传送点。

倾世洛神

倾世洛神

  “洛阳秘境”副本击杀小怪的世界为15分钟,从进入副本起就开始倒计时,击杀小怪累计连斩数,获得强力的连斩攻击加成后可轻松击败BOSS。副本里面可以挂机,使用快捷键“A”便可以轻松实现一键打怪。在这15分钟里面,只要不关闭游戏页面就可以。

倾世洛神

倾世洛神

  参与该副本,可获得大量绑定与非绑银两,击杀BOSS后有概率获得绑定元宝。如果表现出众,还将在排行榜—副本排行—宝库银两上青史留名。领取奖励的时候,可以直接领取,但是收益较低,如果以50元宝领取,那么可以以双倍收益方式领取奖励,如果以90元宝领取,那么可以以三倍收益方式领取到奖励。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