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谁第一《秦时明月》页游三大战场集结

发布时间:2014-11-07 来源:52PK整理

  你有你的超高剑术,我有我的无上轻功,你有你的运筹帷幄,我有我的机关百变,在《秦时明月页游这百家争鸣的乱世大秦时代中,到底这天下谁能称第一,是你,是我,亦或是他?实力的对垒,血腥的厮杀,现在,就让我们在这些危险重重的战场之上,用实力来证明,看看到底谁能称之为“天下第一”吧!

  >>>开始游戏<<<

  http://q.wan.com

  >>>秦时明月专题搜狗输入法皮肤下载<<<

  http://pinyin.sogou.com/skins/qinmoon14.php

《秦时明月》

秦时明月

  【黑白对弈 珍珑棋局】

  黑白对弈,阴谋阳谋,作为《秦时明月》页游中一项别具风格的体验玩法,珍珑棋局可是极富有个性。因为这限时一分钟的副本战场内,偌大的棋盘将会随机位置刷出黑白棋子,而你最大的目标,就是合理的运用战场提供的3种不同技能,躲过烦人的敌人,碰触到这些棋子,继而获得大量的奖励。话说这听着虽然甚是简单,但你可别以为特么容易哦,这其中,可是十分考究灵敏度与速度哦!

《秦时明月》

《秦时明月》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