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临天下热播 骏梦牵头《秦时明月》游戏大时代

发布时间:2015-01-15 来源:52PK整理

  在全球亿万秦迷的翘首期盼下,TV动画《秦时明月》系列第五部——君临天下与14年末开播,引起了各路媒体的关注和粉丝的疯狂的追剧。骏梦游戏携手触控、玄机打造《秦时明月》游戏大时代,其倾力研发的《秦时明月》系列游戏也紧跟动漫步伐,在剧情预植入、人物角色和联动方面展开了跨界合作,将这一国产动漫经典IP的价值最大化体现。

秦时明月

秦时明月

  作为经典国产动漫IP改编游戏,骏梦《秦时明月》同名手游有着极高的人气和关注度。结合TV版的数据来看,前四部在线播出的版权收益达到了1200千万元人民币,打破了2012年网络动画的记录。随着每集平均500万的点击和总量超过4亿的访问量。不论是电视、还是网络都极度火爆,观众和大量的粉丝都为游戏用户的转化提供了基数。

  和火爆的人气相应的是大量在12-25岁之间的目标受众群体,这部分观众和粉丝恰好也是了解游戏,喜欢玩游戏的群体。动画被翻译成7种语言,在37个国家和地区播出后,仅北美地区就有超过100万的观众,展现出这一“国民级”IP的巨大影响力和今后骏梦《秦时明月》游戏的发展潜力。

秦时明月

秦时明月

  此外,骏梦游戏还将助力《秦时明月》周边产业,2015年5月计划出版的《空山鸟语》小说中,也将随书附赠骏梦《秦时明月》手游特别版礼包卡和精心设计的专属夹页。为全球亿万秦迷呈现一个精彩的《秦时明月》大时代。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