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经典之作 37《秦时明月》不删档测试开启

发布时间:2016-01-08 来源:52PK整理

  与湖南卫视影游互动,共推超强IP的页游——37《秦时明月》不删档将于今日揭开帷幕。游戏将高度还原原著剧情、人物形象以及角色配音,大量全新玩法也会在不删档版本全面更新,其中有紧张刺激的家族博饼系统,充满神秘感的副本探秘,为角色提供属性加成的英雄系统,各种玩点超乎想象,让玩家充分感受到游戏的乐趣,带你进入一样的“秦时”,体验不一样的“明月”!

  《秦时明月》官方网站:http://qins.37.com/

  【经脉修炼】

  经脉,能决生死、祛百病、调虚实,若要实力通达至尊,则不可不通经脉。经脉尽通的绝顶高手,潜能将被发挥到极限,自会步入深不可测之化境。37《秦时明月》中人物角色拥有的奇经八脉,如果能将这奇经八脉全部打通,在游戏里定能成为江湖高手。

经脉修炼

经脉修炼

  【副本探秘】

  众所周知,副本历来都被视为37《秦时明月》的重要一环。俗话说得好,人靠衣装,在游戏中要想获得更好的装备,那么装备副本是不可错过的玩法,玩家参与副本击败BOSS后,将有几率获得大量经验和各种物品奖励。

副本探秘

副本探秘

  【剧情副本】

  除了副本探秘,还有另外独立于游戏的另册,那就是剧情副本,这是游戏中完全属于你自己的一部分,37《秦时明月》的剧情副本采取了与国漫《秦时明月》剧情相吻合的模式,让玩家在游戏中一边挑战高难度副本的同时,一边还能经历原作中的英雄人生路,可谓身临其境。

剧情副本

剧情副本

  【家族博饼系统】

  如果你想要知道自己是否运气爆棚,那不妨到37《秦时明月》中的博饼系统试一试!在游戏中加入家族后可以在家族菜单中找到“赌坊”界面,点开就是试手气的博饼界面啦!其实博饼说的通俗一点,就是掷骰子,根据骰子的排列来判输赢。博饼次数根据家族次数提升,VIP玩家可用元宝购买博饼机会。

家族博饼系统

家族博饼系统

  【英雄系统】

  以《秦时明月》动漫为背景的新款页游37《秦时明月》,其中值得一提的是一个较为新颖的系统,“英雄”系统,玩家可以召唤出自己的英雄出战,陪伴玩家左右 ,英雄全为国漫《秦时明月》中的主角,每个英雄都有自己独特的技能以及自己的属性,更可以为玩家提供永久属性加成,帮助玩家在37《秦时明月》中冒险。

英雄系统

英雄系统

  37《秦时明月》是由37游戏独代运营的ARPG页游。与湖南卫视同名电视剧同档期播出,影游互动,共推超强IP。37《秦时明月》页游的剧情、人物形象和角色配音高度还原,将玩家带入《秦时》绚丽壮美的世界中,与原著中的角色邂逅相遇,一同成长,并肩作战,在波澜壮阔的乱世中书写辉煌。

  更多《秦时明月》游戏详情请登录:http://qins.37.com/

  更多好玩的网页游戏尽在37游戏:http://www.37.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