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战歌神兽系统介绍

发布时间:2013-10-21 来源:官方

熟悉西方神话的玩家一定会对西方神话中的那些强大的神兽记忆深刻,它们将会出现在《骑士战歌》中和玩家一起战斗。打开神兽面板,点击“游历召唤”即可进入“神兽召唤”界面。

骑士战歌神兽系统介绍

 

在《骑士战歌》中,召唤神兽是通过收集残卷的方式实现的。点击上图右侧界面的“游历召唤”按钮,可随机获得不同部位残卷,收集到的残卷将在左侧拼图窗中点亮(每块拼图左上角的数字表示该位置拼图的拥有数量)。拼图越完整,兑换的神兽品质越高。

收集任意1张残卷,可兑换绿色神兽。相邻4张残卷可兑换蓝色神兽,相邻9张残卷可兑换紫色神兽,集齐16张残卷可兑换橙色神兽。确定召唤神兽时,可点击“兑换神兽”按钮进行召唤。兑换后多余的残卷可通过“转化兽魂”的方式,用于已召唤神兽的培养。

 

骑士战歌神兽系统介绍

玩家的神兽仓库默认有2个空位,可召唤2个神兽。之后可使用金币扩大仓库空间,最多可增加到15个空位。

【神兽名典】

在《骑士战歌》中,各种西方神话中的神兽不再是诸神的专利,恶龙史茅格、告死黑猫、焰魔领主等都将化身玩家的得力助手,与玩家并肩作战。

《骑士战歌》神兽共4种品质,名字分别用绿色、蓝色、紫色、橙色进行标识。其中橙色神兽品质最佳,能力最强。

点击神兽界面上方的“神兽名典”可以查看目前游戏内开放的橙色品质神兽。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