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星无光 《骑士战歌》召唤救世之主

发布时间:2013-10-21 来源:官方

随着传说中“诸星无光之日”的来临,被封印的七大魔王将再次降临人间。他们在人间找到七位代理人传播七大原罪。一个原罪横行、美德蒙尘的世界就此出现在各位 玩家面前。诸神封印已被破坏,曾经人们信仰的诸神也已陷入了沉睡。世界已经逐渐被黑暗覆盖,末世已经来临!人们需要救世之主的出现,你已经感受到了人们 对 你的召唤。天启者们,拿起你们的武器。为人民而战,为荣耀而战!

【场景原画】

响应召唤,救世英雄降临

天启者——神圣教庭经典“启示录”中所预言的英雄。《骑士战歌》中的世界正处于原罪横行的末世。人们正身处水深火热之中,他们虔诚的祈求就是英雄的降临。而 玩家将在游戏中将化身为被召唤而来的天启者。天启者都是具有正统的骑士精神,勇于牺牲、拥有正义感。对天启者来说荣耀高于一切。面对原罪横行的世界,化 身 天启者的玩家们岂能坐视不理。拿起手中的武器,封印原罪、恢复美德的重任将由你来承担!

【场景原画】

响应召唤,救世英雄降临

天启者——神圣教庭经典“启示录”中所预言的英雄。《骑士战歌》中的世界正处于原罪横行的末世。人们正身处水深火热之中,他们虔诚的祈求就是英雄的降临。而 玩家将在游戏中将化身为被召唤而来的天启者。天启者都是具有正统的骑士精神,勇于牺牲、拥有正义感。对天启者来说荣耀高于一切。面对原罪横行的世界,化身 天启者的玩家们岂能坐视不理。拿起手中的武器,封印原罪、恢复美德的重任将由你来承担!

【巨猿原画】

天启不孤独,英雄神兽做随从

在 《骑士战歌》中,玩家作为天启者必须肩负起寻找七处圣灵之地,并且破除其中原罪的责任,让美德的力量重新播洒于世。但是天启者与骑士一样,在拯救世界的过 程中不是孤独的。也会有值得信赖的伙伴相随。在《骑士战歌》中,玩家可以招募到西方魔幻史诗中的英雄和神兽追随玩家。当玩家拥有了史诗英雄和神兽的协 助, 相信封印原罪之路将变得更加简单。

特色一:亲历熟悉的魔幻故事

特色二:构筑梦想的专属城堡

特色三:召唤传说的英雄神兽特色四:捍卫骑士的永恒荣耀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