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网页游戏
热门搜索:神仙道 三国杀 蜀山传奇 神曲 凡人修真2 惊天战神 热血海贼王
网页游戏 > 嵌套 > 火影世界 >

火影世界 快速升级攻略

时间:12-12-19 来源:52pk整理 作者: 编辑:长乐 我要评论

第一.开服时推荐大家多挂小号双修得精华,最开始的好处可以用自己小号暴八门。(家里电脑好,电脑多就有福了)对自己以后的发展都有一定的保障了,还可以作为仓库号。(一举两得何乐不为?)

火影世界 快速升级 攻略

   第一.开服时推荐大家多挂小号双修得精华,最开始的好处可以用自己小号暴八门。(家里电脑好,电脑多就有福了)对自己以后的发展都有一定的保障了,还可以作为仓库号。(一举两得何乐不为?)

  第二.其后主号跟主线走到15级不难。关键的15级副本来了(找木叶村自来也NPC进入)刚开始单通15级副本有一定难度强烈推荐组满人。副本里的怪是根据角色的等级不同而改变,当然都要准备好足够的血和查克拉,最好是配有好宠物,要记住双倍时间打副本。进入副本一开始让队里能力强的在最里面用群体技能刷怪,如果秒不了怪的时候队里的可以适当的一起打怪(这里补充下喜欢刷副本的个人认为练群体在开始的时候连斩非常实用,当然消耗查克拉很快),在被五行封印最好站一起,不然一个人很容易挂。可以的话先一起杀附近精英的怪不然都来几只精英怪很容易挂了。这里本人觉得在到了第一次连斩以后再连就没意义了,再被五行封印的时候可以跑到楼梯上等待封印状态时间过了,再打怪比较有效力。

  第三.最好是在开双倍时间的时候先在野外练个连斩,然后道具双倍加上服务器双倍时间,杀的BOOS越高级经验越多。

  第四.你的强大跟你的宠物很关键,这里我先讲解下几个关键技能。也是打BOOS的关键。

  《火影世界》运营团队

  2012年12月18日

最新最好玩的网页游戏,最详尽的网页游戏大全尽在52PK网页游戏专区!

翻页快捷键:←|→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新游入库

实时资讯

更多热门工具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