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天经典游戏截图(3)

发布时间:2013-06-24 来源:52PK整理

 齐天精美游戏截图

齐天精美游戏截图

  北宋年间,外族纷纷觊觎大宋国土,形成宋、辽、西夏对立的局面。武林各派或效忠于本国,或相助于他族,一时间风云际会,英雄辈出。

 

  江湖人称‘伏魔手’的沈宏,和其义兄李元劫杀辽国派往北宋的奸细耶律郝然。打斗中,耶律郝然抓起3岁稚女来挡李元的快剑,沈宏心软之下架开了李元刺向耶律郝然的致命一击。耶律郝然却趁此一掌将李元打成重伤。随后沈宏和李元见事不可为,迅速离开。不理解沈宏所为的李元声称,从此和沈宏恩断义绝分道扬镳。分开后李元的伤越来越重,最终不治身亡。

 齐天原画游戏截图

齐天原画游戏截图

  过了几年,沈宏爱上了一个女子李秋水,就在他们的新婚之夜,沈宏的义弟逍遥子偷袭重伤了沈宏,沈宏发现自己不但身受重伤,还中了蚀骨追魂散。下毒的正是刚刚与他拜堂的李秋水。原来李秋水是李元的妹妹,李元在死前一直都认为沈宏是和辽国勾结,谋害自己。李秋水知道沈宏武艺高超,为了给哥哥报仇,所以连同逍遥子一同设下了这么一个圈套。

 

  沈宏虽逃过了两人的追杀,但重伤之下又承受了爱人的背叛,心灰意冷最终跳下了山崖。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