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网页游戏
热门搜索:神仙道 三国杀 蜀山传奇 神曲 凡人修真2 惊天战神 热血海贼王
网页游戏 > 嵌套 > 梦想三国 >

《梦想三国》一夜暴富攻略

时间:12-09-27 来源:52pk整理 作者: 编辑:长乐 我要评论

当您拥有了2-3座城池,士兵越来越多,武将等级越来越高,却不知道自己要干什么的时候,就积极响应汉献帝的号召,讨伐黄巾军吧。

梦想三国 梦想三国官网 梦想三国攻略

当您拥有了2-3座城池,士兵越来越多,武将等级越来越高,却不知道自己要干什么的时候,就积极响应汉献帝的号召,讨伐黄巾军吧。 

黄巾军是一只将黄布系在脖子上的军队,到处宣传‘苍天已死,黄天当道。岁在甲子,天下大吉’的口号。一支黄巾军平均有10000兵,因此,你要准备充分,不要拿鸡蛋碰石头。 

1、推荐你派出讨伐黄巾军的多个武将等级达到20级以上,带领满的长枪兵,轻骑兵更佳,方有战胜一队黄巾军的把握。你的武将等级越高,就有可能秒杀黄巾,如果武将文武双全,甚至还能闪掉黄巾的攻击。 

2、尽量选择武将菜鸟一点的黄巾军,这样打起来胜算高,损失少。可以先侦察一下敌情,如果侦察学不够高,也可以先只派1-2个小兵撞一下,就能得到准确情报了。 

战胜一队黄巾军,可以缴获大约20万左右的粮食、木头、铁锭等资源,甚至有几率抓获俘虏武将,掉落珍贵的宝物,一天打几次黄巾军,就会有百万以上的收入,还等什么?快快行动吧。 

最新最好玩的网页游戏,最详尽的网页游戏大全尽在52PK网页游戏专区!

翻页快捷键:←|→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新游入库

实时资讯

更多热门工具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