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武器新手玩家心得

发布时间:2013-07-12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七武器新手常见攻略

七武器如何快速赚钱?

七武器新手体验心得

七武器新手玩家初体验。七武器是一款以水墨画风格为背景打造的武侠类RPG网页游戏,领先推出可手操可自动式游戏创新体验,手操制胜方能步步为赢。  

初入七武器印象——新颖特别剧情有趣  

游戏有四个角色可供选择,3女1男啊!也没有明确的职业区别,感觉有些奇怪,只好选择这个看起来还算凑合的大侠了!初入游戏是一段剧情,不仅吸引玩家的眼球,而且引出了移动范围、攻击范围这两个概念。  

画面印象——水墨中国风简洁抽象  

七武器游戏画面是这款游戏的一大特色中国风,像水墨画一样,色彩搭配合理,背景很美,人物给人感觉有些抽象。界面十分简洁,部分功能也是随着游戏进度展开,搭配背景音效,给玩家很强的代入感!  

副本印象——看似平静危险重重  

副本战斗是这款游戏又一大特色,初入副本感觉什么也没有,慢慢就会感到各种危险。  

这款游戏副本很有特点,玩家通过鼠标操作移动,一次只能移动一格,采用自动遇怪回合制的战斗模式,通关后进行评价以及奖励!战斗技巧、战斗实力,受击次数等都会影响到左后的结果!  

最值得玩家关注的是,副本里机关重重,一定要小心,不多说,先看看下面三个机关:  

七武器各种机关游戏中还有其他一些特别的地方,比如开宝箱,看这个玲珑投琼,想拿到好东西就要看你的RP咯!多做好事吧,哈哈!  

装备和技能是传统的提升战斗力的两个方面,在《七武器》中,玩家同样可以通过强化装备、升级技能这些来加强自己!  

游戏中外城就是角色大建筑小的那种模式,这样虽然清晰但是比例不协调,看,我晃悠到武当门派去了!  

通过试玩觉得《七武器》是一款很特别的游戏,水墨风、机关等特别要素,还有传统的玩法,是一款不错的游戏!希望增加一些活动,还有细节上还有待完善!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