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雄Q传不删档测试即将开启

发布时间:2013-03-26 来源:官方

  乱世七雄,如此趣味。新一代以春秋战国为时代背景的Q版趣味策略游戏《七雄Q传》不删档测试即将开启,革命性战争策略玩法,全新社交页游体验,全面升级页游玩法革命。大富翁玩法经典重现、无兄弟不江湖的交友体验、新鲜的官职玩法、震撼的唯美游戏画面……刺激与快感为玩家完美呈现,奢华如盛宴的华丽体验,赶快加入《七雄Q传》的趣味战国时代吧!

游戏画面

游戏画面

  火爆开测 趣味诠释淋漓尽致

  《七雄Q传》从正式开测以来,受到了广大玩家的青睐。经历了多个版本的变革,游戏品质得到了极大提升,《七雄Q传》也凭借体裁新颖、内容丰富、玩法多样得到了新生代页游的美誉。《七雄Q传》将“趣味”诠释得淋漓尽致,玩家将摇身一变成为一名运筹帷幄的城主,招兵买马,统治千军,割地称雄,一统中原。此外,游戏还植入大富翁等多样玩法,让玩家在战火纷飞的战国时代领略决胜千里的同时,也感受趣味、爱情的双丰收。今日,《七雄Q传》即将开启不删档测试,更加酣畅淋漓的游戏体验全面来袭,一场战火纷飞的群雄逐鹿进入新的纪元。

大富翁玩法

大富翁玩法

  特色玩法 百玩不腻与你相约

  《七雄Q传》是一款Q版趣味策略网页游戏,游戏画风清新可爱,角色形象萌动有趣,玩法百变层出不穷。大富翁经典再现、扔骰子、抢老婆,将战斗规则融入大富翁游戏中,既妙趣横生,又紧张刺激。克敌制胜创军团,战场点兵怒擒王,名将在战斗中涅槃,军团在血火中成长,令玩家回到春秋战国,也做一做那春秋霸王。雇好友,盖房子,打造专属于自己的世界!请神容易送神难,各路神仙相伴左右,元芳你怎么看?趣味无限,策略无边,全新一代Q版趣味策略页游,等你来挑战!趣味十足的大富翁玩法,让你重新回味不一样的精彩;百变的策略对抗,体验酣畅淋漓的“智”斗。

无兄弟不战斗

无兄弟不战斗

  独创玩法 策略对战全新体验

  简约而不简单,独创玩法再掀策略对抗新热潮。多人剧情挑战玩法,模式场景更宏大,太欧战更富有激情。精彩的战斗总是具有很高的观赏性,玩家在进行战斗以后,可以将战斗录像保存下来随时观看,还能分享给其他朋友,点击精彩,瞬间记录。国家官职玩法,让你圆梦成为君主,一享统领百官快感。此外,还有更多游戏精彩的游戏内容在等待玩家的品鉴,现在只需到官方网站,轻松一键登陆QQ账号,即可加入游戏,一睹新趣味页游的唯美震撼!

国家官职

国家官职

  《七雄Q传》不删档测试火爆即将开启,诚邀你一起体验趣味战国,盖房子,偷元宝,点名将,创军团,经典不容错过。

  官方网站:http://7q.qq.com/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