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雄再掀风云兄弟篇《七雄Q传》携手腾讯

发布时间:2013-06-26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腾讯新作《七雄Q传》首曝

游戏谷2013重磅出击全新Q版趣味策略页游七雄Q传》,现已由腾讯独家代理正式运营上线。据了解该游戏是原《七雄争霸》金牌制作人亲力打造的又一战争策略力作,游戏不仅延续了七雄原有的精华,更是加入了诸多创新的特色游戏内容,为《七雄Q传》注入了新的活力。  

七雄再掀风云兄弟篇《七雄Q传》携手腾讯

游戏地址:http://iwan.qq.com/7q.htm  

七Q特色席卷而来  

七雄Q传》是以春秋战国为时代背景的大型Q版社交SLG网页游戏,自5月28日微爱不删档开测以来,人气爆棚,备受玩家喜爱,腾讯推出给力七大专题活动共迎“新宠儿”《七雄Q传》微爱不删档,让玩家不仅可以体验趣味横生的游戏,还能激情爽战在游戏里称霸英雄!  

活动地址:http://7q.qq.com/cp/a20130522love/index.htm  

七雄再掀风云兄弟篇《七雄Q传》携手腾讯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