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雄Q传》今日公测 结婚先闯“美人关”

发布时间:2013-12-18 来源:官方

七雄Q传》趣味公测12月18日正式开启,七雄再闯美人关,甜蜜爱情再升级。《七雄Q传》趣味策略玩法全景再现,公测庆典火热开幕,小西化身性感兔女郎,引得小秦、七雄君主再闯美人关。

《七雄Q传》今日公测  结婚先闯“美人关”

玩法一:我们结婚吧

在全新结婚系统中,君主等级达到30级后,女性君主可前往月老处报名向天下英雄发出征婚信息。在征婚期间内,男性君主可前往月老处向心中的女神求婚。君主们可以花费不同的资金发起求婚攻势,用自己的浪漫,用自己的诚意感动美人。求婚成功后,新人们将举行盛大的婚礼,在万千玩家的见证下缔结这来之不易的爱情果实,带上象征爱情的婚戒,享用专属的夫妻特权。“我们结婚吧”,一句简单却意味深长的话语,正是《七雄Q传》趣味公测所要带给玩家的祝福,让君主们告别单身,在公测中美人相伴,趣味游戏。

《七雄Q传》今日公测  结婚先闯“美人关”

《七雄Q传》今日公测  结婚先闯“美人关”

玩法二:勇闯“美人关”

君主们在达到36级之后开启试炼塔玩法。玩家每天有2次免费和3次道具机会进入试练塔,可以选取某一个等级的试炼塔进行挑战。挑战试炼塔有机会获得一定奖励,越高级的塔获得奖励也越好,君主须清理完一层所有的怪和宝箱之后才能进入下一层,直至通关。

在前不久的TGC上,情歌王子品冠刚以音乐监制的身份出席献唱《七雄Q传》的主题曲《闯关》,歌词中“一关又一关,英雄不只美人关”也暗示了公测版本中勇闯美人关的特色玩法。在试练塔内,小西以Q版形象亮相,以绝代之资将试练塔变成美人关。作为《七雄Q传》音乐总监的品冠,也化身清新的Q版形象加入群雄勇闯美人关的队伍中来。要结婚,先闯美人关!

《七雄Q传》今日公测  结婚先闯“美人关”

玩法三:国君朝拜

公测版本中,君主们主城内将显示金色“国君朝拜”的人物雕像。玩家点击国君人物雕像之后即可进入全新的国君朝拜活动。玩家可以对雕像选择“献鲜花”或者“扔鸡蛋”,达到一定次数后还可以领取额外的奖励。被玩家们追捧的鲜花或者鸡蛋最多的国君将在系统公告中广播,增加游戏趣味。

《七雄Q传》今日公测  结婚先闯“美人关”

《七雄Q传》公测期间,诸如胜者为王、君主帅印、神坛点神、海底重楼、天赋皇权等趣味玩法将进一步呈现,精彩内容不断推出。除此之外,公测庆典七大活动同样福利多多,让趣味游戏的同时更加感受到一种被大礼包围的幸福感。

《七雄Q传》今日公测  结婚先闯“美人关”

《七雄Q传》今日公测  结婚先闯“美人关”

活动一:登录好礼免费送

《七雄Q传》公测首周,玩家每日登录游戏即可免费领取好礼。扩充农场的点券种子、提升武将战力的各种宝石、各局功效的道具奖励更是送不停。玩家只要保持每日登录,即能享受到丰厚的大礼,比签到还要简单的流程,你怎能错过!

活动二:天下第一国君赛

《七雄Q传》的君主们将在公测期间迎来激动人心的天下第一国君赛。在国家官职中胜出的国君,可以受到本国及他国国民朝拜,而在朝拜的时候当然不会只有鲜花,还会遭受“扔鸡蛋”的惩罚。在公测首周将有两期的比赛,最终收到鲜花最多的国君所在国的国民,可以额外获得丰厚奖励。看来玩家们在公测期间不仅要做好国民去“献鲜花”,还要有组织的去当“坏邻居”给对手国君“扔鸡蛋”了。

活动三:圣诞礼物乐无边

《七雄Q传》公测首周最后一日正好是圣诞佳节。官方特地在公测期间准备了神秘的圣诞大礼,由圣诞老人在12月18日-12月25日期间分两次为玩家送大礼。这个圣诞,《七雄Q传》送大礼,快准备好大大的袜子,给力道具从天而降!

活动四:消费返利100%

《七雄Q传》公测了,全场商品打折出售,走过路过不要错过!你没有听错,为了喜迎《七雄Q传》12月18日趣味公测,在公测庆典期间购物享受100%的返利力度,买一件等于买两件,投资一次超越别人一次,大国崛起之路,就在今朝!

活动五:充值赢土豪金坠

什么颜色最浮夸,什么颜色最尊贵,什么颜色你值得拥有?是的,就是土豪金!12月18日-12月20日期间,玩家充值元宝即有点券返还,返还力度达到50%。全服累计充值前10名的玩家将会获得《七雄Q传》专属定制土豪金坠奖励!在公测结婚狂潮期间,你的土豪金坠将为你赢得美人芳心!

活动六:趣QQ签名搞起

好游戏怎能自己独享?从12月17日起至12月30日止,玩家创建角色后即可选择一款自己喜欢的主题签名同步至自己的QQ签名。玩家的朋友将可以通过QQ签名知道《七雄Q传》公测的好消息,并及时与你共战七雄,签名保持一段时间后玩家还可以领取Q币奖励。

活动七:升级抽奖赢iPad mini

《七雄Q传》公测开启后的第一个月内,玩家只要达到20级就可参与一次抽奖,将有机会赢取iPad mini。升级抽奖赢iPad mini,你以为只有这么一次机会吗?玩家在50级前每10级获得1次抽奖机会;50级后每升5级还获得1次机会!

活动八:QT-7Q公测狂欢夜

12月18日《七雄Q传》趣味公测开启当日20:00,QT-7Q公测狂欢夜邀请到《七雄Q传》金牌制作人邱果为广大玩家分享《七雄Q传》策划之路,一起去探寻游戏的后续计划。狂欢夜不仅有美女主播于你厮守在QT5251频道,现场还有丰富的互动活动为你奉上各色奖品,让《七雄Q传》的狂欢尽情彻底!

《七雄Q传》趣味公测今日正式开启,结婚先闯“美人关”,甜蜜之旅大门为你敞开!趣味策略玩法来袭,精彩活动不断,《七雄Q传》公测庆典邀你共度!

公测庆典活动:http://7q.qq.com/cp/a20131209activity/index.htm

官方网站:http://7q.qq.com/

官方论坛:http://7q.gamebbs.qq.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