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侠演义修炼技能攻略

发布时间:2014-01-21 来源:官方

有大侠反映技能该如何提升才牛逼?不同的提升方式都有其各自牛逼的终极,所谓量变引起质变嘛,如果单纯把血量升级到几百万级,别人想砍死你也不是一天半天就能成的事,搞不好还能把人家累死,从而成为江湖人人畏惧的大血牛,厉害吧,哈哈。当然,升几百万级这天方夜谭的幻想,也只是为了给大家提提神而开的玩笑,好戏在后头,请看大屏幕……里的小截图~

群侠演义修炼技能攻略

一部戏的高潮必须先经过前戏的铺垫,同理(貌似有点理歪了……不过一认真你就输了),进入我们的正题之前也得事前拨弄一下什么——对着游戏主界面右下角的“技能”图标狂戳之!

群侠演义修炼技能攻略

戳出技能面板之后,咱们先观摩观摩基本武功这一栏。对着这十四个图标,很多大侠会踌躇3.1415926秒以上而不知所以,想升级这个,发现那个也挺惹火,这个又不错的样子,可谓充分发扬了三心两意的精神。

首先,对于基本技能要分清主次,老婆和小三毕竟需要区别对待嘛,左边五个需要主动使用才会鸟你的技能便是基本之中所要主升的,有事没事升级这几个准没错,千万别看哪个伤害效果高的就主升哪个,伤害低的就不屑一顾了,正所谓存在就是合理,而且大家可不要只看到伤害百分数而忽略了一个影响伤害输出的低调并行因素——冷却时间。伤害百分数低的技能冷却时间短,而伤害百分数高的冷却时间却相应拉长了,也就是说,在相同时间内用同一单体技能对敌人所造成的总伤害是一样的。看官A:“如果单体技能都差不多,那我只升级其中一个不就行了吗,一个单体,一个群攻,一个控制,省力更省心~”哎哟,瞧这位看官骨骼精奇,思维敏捷,竟然能够发现伏笔,真是高山流水遇知音呐.言归正传,这个看官说到点子上了,想象一下当用了你唯一重点栽培的单体之后,在这单体技能的cd(冷却时间)内,你又扔了群攻和控制,闲来无事又扔了其余两个被你打入冷宫的单体,发现攻击力渣渣的,这时就不能怪它们俩了,如若平时能够好好对待它们俩的话,在最短技能cd 1秒(公共cd)内对敌方所造成的总伤害将会更大。简而言之,这五个主要的基本技能都升满准没错,这可是公共cd内提高输出总伤害的制胜法门,信春哥嘛。

至于右边那九个被动技能,也得按侧重去对待,主升攻击、防御、气血、闪避、暴击,其他的内力、命中、韧性有闲情就意思意思升升呗,毕竟小三也只是美貌、善解人意等直观魅力吸引你而已,不可能出现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如此专业的小三吧。貌似天机泄露过多,罪过罪过,还请看下回分解,请看大屏幕…….里的小截图~

群侠演义修炼技能攻略

基本武功练得好并不代表就是武林高手,字写得好不代表作得出好文章嘛。要想成为真正的武林高手,不需要跌入万丈悬崖找山洞,不需要挥刀自宫,更不需要998,只需要修炼武林人士所推崇的江湖秘籍,问鼎江湖至尊并不是梦想。说到这里,又有看官举手发言提问了,好孩子,来,站起来请说。看官B:“这江湖秘籍有那么牛逼闪闪吗?”有,当然有!人分男女,秘籍也分攻受。攻者,贵在主动出击,料敌先机而克敌制胜;而守者,旨在被动防守,防患未然而攻有所备。性攻之秘籍,有晕眩、减速、减伤、减防、吸血、禁法,而性受者,有抗晕眩、抗减速、抗减伤、抗减防、抗、吸血、抗禁法。

试想想,当PK的时候给对方来个晕眩技能对方岂不任你宰割?当然,如果对方的抗晕眩较高,那就晕眩不了了。要成为小攻或者小受或者攻受兼备,正所谓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悉随各位大侠尊便。看官C:“哎哟,瞧你说得人家都兴奋死了,这秘籍究竟哪里可以拱到哦?”且看上图左下角的温馨提示!

群侠演义修炼技能攻略

帮派技能的修炼途径,其实可以参照帮派系统介绍。看官D:“这五个帮派技能是不是也要分侧重地修炼呀?”聪明!举一反三的好孩子!祖国能有你这么出色的好学生,好花朵,社会主义的未来可谓增色了不少啊!没错,帮派技能的修炼也得侧重进行,如果想做小攻,就按攻击(外功型职业就升级外功攻击,反之升级内功攻击)、外防、内防这条路线来升级呗,如果想做小受,那就按外防、内防、攻击这条路线,至于内力嘛,只是甜点,不是主菜,各位看官如此冰雪聪明,相信就不用再赘述了。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