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霸主降临 《群侠演义》揭秘刀剑神技

发布时间:2014-05-12 来源:未知

  传世神兵出土,武林奇功再现,在生与死之间探寻武道真意,在爱与恨之间寻找一生的伴侣。动网先锋武侠类页游大作《群侠演义》带你走进原汁原味的刀剑江湖,在一场场血雨腥风的战斗中寻找那失传已久的刀剑神技。杀戮神兵从何而来?旷古魂器如何锻造?无双剑灵的背后隐藏着怎样的秘密?一切的答案,都隐藏在这激流暗涌的江湖之中,等待着有缘人的发现。

群侠演义

群侠演义

  神兵,这种体型巨大,轻盈而华丽的兵器曾经是江湖中武者们的最爱,拥有一把高阶的神兵更是江湖对决,争夺霸主之位的重要依仗。虽然随着后期至宝、灵甲等系统的出现略显失色,但依旧有着极强的培养价值。尤其在神兵到达九阶后,其激活的终极技能碾压是游戏中绝无仅有的可以无视对方防御力并造成致命一击的技能。

群侠演义

群侠演义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