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兄弟情《七雄争霸》玩家见面会即将开启

发布时间:2013-05-16 来源:官方

  转眼就到了激情火热的五月,《七雄争霸》玩家见面会(广州站)暨战神争霸赛颁奖典礼即将在5月18日盛世开启。明星玩家首暴真容、iphone5等豪华大礼免费赠送,还有更多惊喜为广大玩家现场揭晓。

玩家见面会

玩家见面会

  相约518 玩家见面会来袭

  《七雄争霸》玩家见面会暨第一季战神争霸赛颁奖典礼将于2013年5月18日11点—15点在广州“铁木聚会吧”举行。想参与广州站线下见面会的各位玩家在5月16日之前,可将个人信息(QQ号码、所属大区、所属联盟、联系方式)及意向通过邮件发送至qixiong_offline@qq.com进行报名。机会难得,报名从速,518等你来!

广州

广州

  快乐相聚 明星玩家首曝真容

  也许你们曾在同一个游戏区,却不知彼此真容;也许你们一起争霸逐鹿,却从未见过面;也许你们一起帮战,却苦于无缘相聚。《七雄争霸》玩家见面会给玩家创造一个快乐相聚的良机,零距离接触,面对面交流。此外,战神争霸赛第一季冠军“上海4区”【兄弟||至上】联盟的成员将亲临见面会现场,不仅首曝真容,领取属于冠军的各项奖励,还将与玩家畅谈游戏心得。

活动奖品

活动奖品

  惊喜不断 奢华大奖免费赠送

  《七雄争霸》不仅将携强大研发团队与玩家面对面零距离互动交流,倾听玩家心声,更筹备了诸多奖品豪送玩家。所有参加见面会的玩家都将获得七雄专属蛇年戒指1个、七雄战神T恤1件、七雄见面会大礼包1个,还有机会获得IPHONE5、IPAD等豪华大礼。你来我们就送,玩家见面会期待你的真容!

  风雨兼程,《七雄争霸》感谢有你的一路相伴。那些未曾谋面的兄弟,那些荣辱与共的盟友,玩家见面会广州站,我们不见不散!

  《七雄争霸》——种农场、练雄兵、养武将、斗兵法、争做始皇帝!

  《七雄争霸》官方网站:http://7.qq.com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