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雄争霸新手FAQ

发布时间:2012-11-14 来源:52pk整理

  1.Q:游戏加载不成功和黑屏如何解决?

  A:如果您在登录《七雄争霸》时出现页面卡住或者屏幕变黑的现象,请您尝试以下几种解决方法,希望能让您更顺畅地体验《七雄争霸》。

  ①、请您清空浏览器的临时文件,然后重新登录游戏尝试。

  ②、建议临时关闭杀毒软件或者防火墙,然后重新登录游戏尝试。

  ③、卸载原flash程序,升级或重新安装新的flash程序;在卸载之前,请先关闭所有与flash程序有关的浏览器以及相关软件。安装或者更新flash player10程序之后,请重新登录游戏尝试。

  2.Q:如何点亮七雄争霸的图标?

  A:如果想点亮图标,君主等级需要达到30级。点亮图标时请选择正确的大区和服务器。较旧版本的QQ可能不会有七雄争霸的图标,请下载最新版2010正式版SP2。游戏服务器如果在维护状态,暂时点亮不了图标。

  3.Q:角色为什么消失了?

  A:①、首先请检查是否登录错了服务器或者帐号。②、如果登录的服务器和帐号是正确的,请清理IE的Cookies后,再次登录尝试。③、清理IE缓存后仍然存在问题,请更换时间段登录尝试。④、目前长时间不登录游戏,角色是会被删除的,如果以上方法都尝试过,仍然存在问题,请核实是否是因为长时间未登录游戏造成角色被删除。

  4.Q:资源变红是什么意思?

  A:说明您的资源已经爆仓,新增的资源将无法保存。这种情况应该立即升级仓库,增加资源的存储量。若此时下线,多余的资源将会被系统回收。

  5.Q:如何取消自己主城的白旗?

  A:①、战胜在您城堡上插旗的玩家或该玩家所在联盟中的任意一名玩家。②、7天内没有再次受到任何玩家的攻击,白旗将自动取消。

  6.Q:怎样提高人口上限?

  A:民居为城池中的人口提供住所,建造和升级民居能够提高人口上限和人口增长速度。

  7.Q:怎样提高铜币的存储上限?

  A:升级官府的等级可提高铜币的存储上限。

  8.Q:怎样增加资源的存储上限?

  A:增加仓库的数量或者提高仓库的等级可以增加资源的存储上限。

  9.Q:怎样会进入流亡状态?

  A:被其他玩家攻打,繁荣度降至0,城池进入流亡状态。

  10.Q:怎样才能能帮好友喂鸡?

  A:只能互为QQ好友的游戏玩家才能进行喂鸡操作。

  11. Q:如何能获取砸蛋的锤子?

  A:1、去商场购买锤子道具;2、等待其他好友来农场砸蛋掉落锤子。

  12. Q:如何获取卡片?

  A:可以通过参加活跃度抽奖、砸蛋、过关斩将、合璧等等活动随机获得一张卡片。

  13. Q:挑战‘云中千重楼’需要什么资格?

  A:千重楼历史记录达到100层的玩家,“挑战”按钮可点击,跳转至云中千重楼页面。

  14. Q:如何开启‘过关斩将’第二章资格?

  A:需要在第一章最后一关通关之后,也就是张仪欺楚过关之后才可以开启第二章资格。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