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游旗舰之作 七雄争霸新版本全球震撼首发

发布时间:2012-11-22 来源:官方

腾讯游戏旗下网页游戏旗舰之作《七雄争霸》2.0版本于11月22日全球震撼首发。时值大秦帝国2即将在央视火热播出,七雄之大秦帝国同名资料片同步放出,为玩家带来了最正统的春秋战国历史文化背景体验。这次由主创团队倾力打造的全新版本,商鞅、赢驷、芈八子等历史人物悉数登场,联盟跨国征战汹涌来袭,深厚的战国文化底蕴和恢弘的七国大战为玩家呈现出超感官的游戏视界,《七雄争霸》2.0版本让玩家纵横战国七雄,实现争霸天下的帝王梦! 

七雄争霸》2.0版本链接:http://7.qq.com/act/a20121105info/index.htm 

图片1七雄主页

图片1七雄主页

大制作画面精美新手教程更贴心 

七雄争霸》2.0版本拥有丝毫不逊色于PC网络游戏的精美画面。此次新版本新增商鞅、赢驷、芈八子等君主人物,一代帝王将相“真相”流露。细致入微的制作画面,生动真实的模拟效果,再加上激情的国战系统和恢弘大气的战斗场面,让人有种穿越历史长河,身临其境享受春秋战国烽火硝烟的感觉。另外,游戏内配有详尽的游戏教程,完善的经营步骤指导,还有超体贴玩家需求的人性化游戏助手,让各类玩家都能轻松入门,建设自己心中的梦想城堡,迈开争霸天下的第一步! 

图片2大秦帝国

图片2大秦帝国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