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雄争霸》年终“最给力”福利 震撼来袭

发布时间:2012-12-14 来源:官方

七雄争霸》携手“大秦帝国”同名资料片火热发布,十三大平台携海量礼包全面派送,《七雄争霸》年终“最给力”福利,你有没有错过?  

2012年末,《七雄争霸》为玩家准备了多重豪礼,联手QQ会员、蓝钻贵族等4大贵族;QQ空间、腾讯微博等3大平台;QQ电脑管家等3大软件;还有QQ风尚等众多新兴渠道联袂隆重打造年终“最给力”福利!既有高达3900元宝礼包,又有幸运抽奖,还有丰富福利特权,多重礼包海量发送。众多福利不仅有元宝、福利礼包,还有重量级交响音乐会。此外,更有iPad、itouch、周边抱枕等实物好礼,让玩家大丰收。  

《七雄争霸》年终福利

七雄争霸》年终福利

《七雄争霸》“最给力”福利地址:http://7.qq.com/act/a20121121hz/  

主打回馈福利震撼来袭  

双旦佳节即将到来,恰逢《七雄争霸》携手“大秦帝国”同名资料片火热发布的喜事临门,《七雄争霸》当然筹备了海量福利回馈玩家。QQ会员/QQ音乐打造《大秦帝国》交响音乐会;QQ空间1000元宝礼包每日送……十三重特权、福利、好礼免费送,丰富道具踏踏实实抱回家。是玩家们书写了七雄的辉煌史,《七雄争霸》也将在双旦佳节给玩家最给力的回馈。  

专属功能

专属功能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