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终结者《七雄争霸》年终版玩法揭秘

发布时间:2012-12-21 来源:官方

宝石雕纹、霜月迷谷、战友招募,《七雄争霸》年终版本强势来袭!海量新玩法武装全民提升战力,掀起更高水平的血战风暴。激活宝石雕纹,大幅提升武魄属性;全新战友招募,海量福利共同享受;全新副本登场,深渊恐怖再度来袭;还有海量优化隆重登场!烽火春秋战场,《七雄争霸》现正掀起岁末最强浪潮。  

链接地址:http://7.qq.com/act/a20121206friends/index.htm  

霜月迷谷再出新副本

霜月迷谷再出新副本

宝石雕纹武魄属性再增强  

云中重楼的100层挑战敞开已久,历经磨练与荆棘,多数君主横扫障碍登入云中重楼的极乐殿堂。年终版本筹备豪礼犒赏勤奋之君,全新推出“宝石雕纹”玩法,激活宝石雕纹可大幅提升武魄属性,从而提高武魄镶嵌所带来的效果。《七雄争霸》面临的挑战愈发困难,平民君主拥有此秘宝,战斗力恐怖提升,一往无前的魄力定将更强。  

海量极品轻松兑

海量极品轻松兑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